乖乖宝贝 Baby, Baby, Baby (2015)

导演: 布赖恩·克卢格曼
编剧: 布赖恩·克卢格曼
主演: 阿德琳妮·帕里奇 / 布赖恩·克卢格曼 / 米谢拉·康琳 / 凯尔希·格兰莫 / 詹姆斯·罗德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克萝丽丝·利奇曼 / 威廉·夏特纳 / 乔纳森·斯沃曼 / 詹姆斯·巴伯森 / 杰西卡·阿尔芭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0-30(美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宝贝,宝贝,宝贝
IMDb: tt3829884
5星
11.3%
4星
43.4%
3星
35.2%
2星
8.2%
1星
1.9%

乖乖宝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17-03-14 12:36:43

你曾是我的宝贝宝贝宝贝

1 冬季向日葵 看过 2017-09-01 22:44:24

一部很容易被错过的“小可爱”,蛮好蛮意外。有触动人心处,这种“喜剧片”也有催泪大杀器。好喜欢女主。

0 口袋_肥力士 看过 2017-04-08 23:08:34

可爱

1 河流底层 看过 2017-05-17 20:51:58

洛杉矶的城市风貌图

0 格林童话 看过 2020-05-03 16:38:09

所有的爱情都有共通之处,清新的爱情小品,夹杂一些金句~阿尔芭客串美的~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乖乖宝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莫名其妙的尸体 2017-02-18 23:16:57

不自信男人的恋爱史

整个片子的基调不错,充满希望。 男主角典型的恋爱不自信症状,充满怀疑、犹豫(这不正是恋爱中最忌讳的?)以及严重的失去感(实际上是害怕没炮打,术语表达就是充满占有欲!)。 女主角不错,自信,敢于追求,鼓励男人追求,这种女人值得放手。 我想凡是结过婚,恋过爱的,往...  (展开)
马不安 2018-06-11 20:02:08

Baby, Baby, Bab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两个人能否同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方有所发展,另一方停滞不前时,保持这段关系需要双方努力,走在前面的那个要体谅暂时落后的另一个的心情,走在后面的那个要学会平衡心态、支持对方、努力赶上。 2. 你的男女朋友自身很重要,但他所处的兄弟团、闺蜜团什么水平更重要。...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关于《乖乖宝贝》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乖乖宝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