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之前的影评 (2259)

易懿的Yiyi 2016-06-08 23:06:07

让瘫痪7年的我来聊一聊安乐死这件事

很不幸的巧合是,我和剧中的男主角一样,因为一场意外造成脊髓损伤,高位截瘫。更不幸的是,我和剧中的男主角一样,不是夸大其词为了赚眼泪的不能走路而已,而是真正意义的连手指头都不能动的那种高位截瘫。出院前专业机构给我的伤残鉴定只有十四个字“高位截瘫,一级伤残,完...  (展开)
满意4.0 2016-07-03 04:22:00

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是威尔啊(大量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电影来说改编的节奏太快。 比如说男主帮女主克服迷宫里的心理恐惧才让女主心理上产生战胜自己的转变,比如说男主的爸爸其实已经有新的情人,只是跟男主妈妈的婚姻约定好维持到男主过世,比如说男主妹妹的反抗,比如他们两个去挑战了纹身。 再比如说最关键的对于女主前男友...  (展开)
wuway 2016-07-02 14:10:10

我爱遇见你之前的我,胜过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ou的me before you是她姐姐说的“一无是处”,是在小城里养家糊口成全他人的愿望,是没去成曼切斯特大学读时尚而在家里把各种颜色往身上穿。after will后她看赛马,听音乐会,策划旅行,最后在巴黎穿着优雅买一瓶适合她的香水,准备boldly move on(虽然大黄蜂紧身裤不优雅,...  (展开)
胖胖king 2018-07-31 18:33:04 #《遇见你之前》有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遇见你之前》有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宋丹丹以前在微博上发布过一段话:「如果有一天,六十年婚龄的父母说他们要离婚,在美国的女儿宣布同性恋,老公告诉我得了艾滋病,儿子抱回了他的私生子…那一天,我依然会拉起他们的手,搂住他们的肩,对他们说我还在这儿!因为我是真爱你,所以你有真自由.人生很短,你的人生你做主。」...  (展开)
missunderwater 2016-06-09 17:17:56

对世间的离别深信不疑,因此才会相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台湾版本将其翻译为"遇见你之前",平添几分罗曼史的气息。是啊,在遇见彼此之前,男主Will是帅气迷人多金王子,女主Clark 是默默无闻平平淡淡咖啡馆招待。多么稀疏平常的人物设定。 转折点在Will的严重车祸导致四肢瘫痪,就像一路高歌的老鹰突然被无名之箭射中,坠入无底深渊。...  (展开)
哆啦眠梦 2016-06-05 08:02:51

来自原著党的不满

在电影预告片刚出来的时候,龙妈和Sam的含情脉脉立马打动了我。趁电影上映前,把英文原著看完。读到Will给Lou的信时,半夜哭成了狗。可是,电影却拍成了chick flick,在这场安乐死的大戏中,太多其他情愫被忽略了。 Will lived a big life. Lou给Will安排的第一次冒险是去赛马...  (展开)
雪后林中有鹿 2016-07-02 15:21:55

我只想做一个和红裙子女孩儿刚刚听完音乐会的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和红裙子女孩儿刚刚听完音乐会的男人是怎么样的?在那么多的浪漫爱情电影里,男人也许会送女孩儿回家,一个临别的吻不会是结束,也许女孩儿会邀请男人上楼喝杯茶,然后顺理成章地发生一些浪漫的事情。在Will从前的人生中,完成这个故事是如此的轻而易举。但此时此刻,用一...  (展开)
笔友见见 2016-08-30 00:24:04

我从未讨厌过任何人,但我爱过一个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遇见你之前》影鉴(文末链接有一封男主给你的信) PS:首先这部电影,我看了194遍,是的,没错,这部电影我是画着 正 字看的。在最初看第三遍的时候,我就有预感我会复刷这部电影,所以就留了个心眼。对于一枚金牛🐮这点也不足为奇吧。电影和书籍是一样的,好书读万遍义自...  (展开)
kelly2046 2016-06-08 00:16:37

There she goes in front of me, take my life and set me free agai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两三月份左右在YouTube上不小心看到Me Before You的预告就产生了非常想看的欲望(很难遇到这种男女主角颜值都逆天,剧情也新颖有趣的电影),结果看到要六月份才上映心顿时凉了一截,没想到这么快就等到了。 当时看完预告片后等不及想知道故事情节于是花了两三天时...  (展开)
susuk 2017-03-04 16:27:23

写给Clark 的那封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lark, A few weeks should have passed by the time you read this. If you followed the instruction, you'll be in the Paris on one of those chairs that never sit quiet level on the pavement. I hope it's still sunny. Across the bridge to your right hand you wil...  (展开)
DAYODI丹尼斯酱 2016-07-02 15:21:38

快进式的遗憾 - 她没能让他活下去,他却让她好好活

被《时代》评为 “仅剩感动” 的现代爱情小说《Me Before You(我想要你好好的)》最近被改编成电影搬上了巨幕。作为一名原版小说的忠实读者,我十分期待这部电影。但可惜的是,它改编得不尽人意。导演想把小说的一切都分享给观影者,但是时间实在太有限了,就像男女主角威尔和...  (展开)
懒懒懒 2018-02-25 18:27:48

不如从未遇见

好多想吐槽的点🙃明知女主有男票还去“勾搭”,“勾搭”上了又来个“为了你好,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的恶俗套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电影里唯一不套路但也是我想吐槽的点就是男主最终还是没有被爱情亲情挽救,坚定安乐死的选择,稍微有点认同感的就是女主那句“我剖心剖肺...  (展开)
齐木楠雄 2017-08-15 22:09:39

这是安乐死宣传片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发现我真的对外国人脸盲,我看过权游和加勒比海盗4,然而既没有认出来龙妈,也没有认出来牧师…看了其他人的评论以后想了半天,觉得路跟龙妈一点也不像啊……我大概是凭借发型认人的,去掉银发和辫子就认不出来了…… 路是个傻大姐,为了帮父母分担家里负担放弃了上学,早早...  (展开)
momo 2016-07-06 22:09:08

这碗鸡汤我不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带ins滤镜的小镇风光,低配版的家族古堡,生机盎然的连裤袜,傲娇腹黑的轮椅男。在观影的上半段我一直认定这就是一部五星的灰姑娘电影!完美的伴侣关系难道不就应该是这样么?两个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喜欢同样的电影音乐,相互支持对方的梦想而不束缚,充满希望和活力,乐于...  (展开)
斯文看客swain 2016-12-28 11:18:44

他爱他,但却不能拥抱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因车祸高位截瘫,脖子以下不能动弹,且永远不能治愈。 不能自己吃饭,不能自己穿衣,不能拥抱自己喜欢的女孩。 只能任由汤汁流出嘴唇,尴尬的等待别人擦去,在周围无数毫不掩饰的偷看中拼凑自己的尊严 只能平静的躺着,像一个断了线的木偶,被主人换漂亮的外套,然后扯起嘴角...  (展开)
弯弯睿 2016-06-04 12:00:48

除了花痴舔屏 我还会写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今天刚上映的英伦爱情片,me before you. 在写正文前,先让我花痴五毛钱。 男主是Hunger Game里面的大帅比Finnick. 我一向对白人无感,觉得再帅都没感觉,就像黑猩猩帅出了银河系也还是黑猩猩,跟我不是一个物种。但是我发现,我的blind spot在于英伦范的白人。那种...  (展开)
艾小柯 2016-07-02 16:54:19

人艰不拆

Chick flick一向不在我的观影名单上。《在遇到你之前》在我心目中就是这么一部chick flick小品。阴错阳差进了影院,看到结尾这故事却并不令人讨厌,甚至有些片段还有点惊喜。说说我觉得好的地方: 1.没有王子公主的浪漫剧情,反而沉重的令人吃惊,尤其在chick flick这个类别里...  (展开)
Eleven。 2016-07-03 12:44:35

希望春天以后 你能成为那个你 我能成为那个我

尽管之前已经看过小说 虽然中途一度对于这种畅销书式的设定嗤之以鼻 电影的最后威尔的信还是让人哭到泪崩 之前就说过 其实能爱上谁完全是取决于那个时点上帝选择把你和谁关在同一个笼子里 如果威尔不曾被意外困住 那他估计永远也不会有闲情去了解和爱上露易丝 此时又该不可置...  (展开)
电影那件小事 2017-05-15 17:26:10

爱,不仅仅是自私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一句话,爱情是自私的。 各类影视作品中,男女主若是为了彼此的爱情耍手段,那么便会有观众高呼好腹黑好霸气好女王范儿,观众往往代入男女主希望他们不论遇到多少艰难困苦哪怕彼此折磨遍体鳞伤都不要放开对方的手。 轮到苦逼的男配女配,一般要在释然...  (展开)
曾坤 2016-08-28 11:47:51

出轨版的《不可触碰》

一个和自己男朋友七年了的女孩爱上了瘫痪富家少爷的出轨故事。 好像男主只要很帅,很有才,很不一般,身材很好,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去轰轰烈烈地爱,尽管她有男朋友,好像只有他们这样的人才是爱情。男二号怎么了,不配有爱情吗?女主在没有分手的情况下,可以毫无愧...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12 113 后页> (共2259条)

订阅遇见你之前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