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之前 Me Before You (2016)

导演: 西娅·夏罗克
编剧: 斯科特·纽斯塔德 / 迈克尔·H·韦伯 / 乔乔·莫伊斯
主演: 艾米莉亚·克拉克 / 山姆·克拉弗林 / 珍妮·麦克蒂尔 / 查尔斯·丹斯 / 布兰登·柯伊尔 / 珍娜·科尔曼 / 马修·刘易斯 / 本·劳埃德-休斯 / 凡妮莎·柯比 / 斯蒂芬·皮科克 / 马修·约翰·摩尔利 / 汉娜·弗林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mebeforeyou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6-03(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我就要你好好的(台) / 温暖的遇见你
IMDb: tt2674426
5星
31.3%
4星
44.3%
3星
21.6%
2星
2.4%
1星
0.4%

遇见你之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757 条 )

热门 /  最新 / 

7376 我不是盆栽啊 看过 2016-06-27 05:06:05

如果你没高位截瘫,看都不会多看村里的女主一眼吧。

9667 雪后林中有鹿 看过 2016-07-02 12:48:04

“我只想做一个和红裙子女孩儿刚刚听完音乐会的男人。”

5073 武藏小阿桃 看过 2016-06-07 00:30:46

BGM好棒,哪里玛丽苏了?就因为男主有钱人又帅就玛丽苏了?近乎全瘫的人怎么就玛丽苏了?!

6559 山竹 看过 2016-07-02 22:22:26

我觉得世界上起码有两种人可以安乐死,一个是高位截瘫,灵魂困在了身体里;一个是重度抑郁症,灵魂被困在了深渊。两种都算是“无期徒刑”吧,健康的人无法体会到的绝望。

2596 Mumu 看过 2016-07-02 22:30:45

女主表情浮夸到恐怖,男主八成是给吓得更坚定了死心……毕竟人家三观还是很正的:如果是以前的我,看都不会看到你……

> 更多短评 1117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遇见你之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59 条 )

易懿的Yiyi 2016-06-08 23:06:07

让瘫痪7年的我来聊一聊安乐死这件事

很不幸的巧合是,我和剧中的男主角一样,因为一场意外造成脊髓损伤,高位截瘫。更不幸的是,我和剧中的男主角一样,不是夸大其词为了赚眼泪的不能走路而已,而是真正意义的连手指头都不能动的那种高位截瘫。出院前专业机构给我的伤残鉴定只有十四个字“高位截瘫,一级伤残,完...  (展开)
满意4.0 2016-07-03 04:22:00

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是威尔啊(大量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电影来说改编的节奏太快。 比如说男主帮女主克服迷宫里的心理恐惧才让女主心理上产生战胜自己的转变,比如说男主的爸爸其实已经有新的情人,只是跟男主妈妈的婚姻约定好维持到男主过世,比如说男主妹妹的反抗,比如他们两个去挑战了纹身。 再比如说最关键的对于女主前男友...  (展开)
wuway 2016-07-02 14:10:10

我爱遇见你之前的我,胜过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ou的me before you是她姐姐说的“一无是处”,是在小城里养家糊口成全他人的愿望,是没去成曼切斯特大学读时尚而在家里把各种颜色往身上穿。after will后她看赛马,听音乐会,策划旅行,最后在巴黎穿着优雅买一瓶适合她的香水,准备boldly move on(虽然大黄蜂紧身裤不优雅,...  (展开)
胖胖king 2018-07-31 18:33:04 #《遇见你之前》有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遇见你之前》有哪些细节打动了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宋丹丹以前在微博上发布过一段话:「如果有一天,六十年婚龄的父母说他们要离婚,在美国的女儿宣布同性恋,老公告诉我得了艾滋病,儿子抱回了他的私生子…那一天,我依然会拉起他们的手,搂住他们的肩,对他们说我还在这儿!因为我是真爱你,所以你有真自由.人生很短,你的人生你做主。」...  (展开)
missunderwater 2016-06-09 17:17:56

对世间的离别深信不疑,因此才会相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台湾版本将其翻译为"遇见你之前",平添几分罗曼史的气息。是啊,在遇见彼此之前,男主Will是帅气迷人多金王子,女主Clark 是默默无闻平平淡淡咖啡馆招待。多么稀疏平常的人物设定。 转折点在Will的严重车祸导致四肢瘫痪,就像一路高歌的老鹰突然被无名之箭射中,坠入无底深渊。...  (展开)
哆啦眠梦 2016-06-05 08:02:51

来自原著党的不满

在电影预告片刚出来的时候,龙妈和Sam的含情脉脉立马打动了我。趁电影上映前,把英文原著看完。读到Will给Lou的信时,半夜哭成了狗。可是,电影却拍成了chick flick,在这场安乐死的大戏中,太多其他情愫被忽略了。 Will lived a big life. Lou给Will安排的第一次冒险是去赛马...  (展开)
雪后林中有鹿 2016-07-02 15:21:55

我只想做一个和红裙子女孩儿刚刚听完音乐会的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和红裙子女孩儿刚刚听完音乐会的男人是怎么样的?在那么多的浪漫爱情电影里,男人也许会送女孩儿回家,一个临别的吻不会是结束,也许女孩儿会邀请男人上楼喝杯茶,然后顺理成章地发生一些浪漫的事情。在Will从前的人生中,完成这个故事是如此的轻而易举。但此时此刻,用一...  (展开)
笔友见见 2016-08-30 00:24:04

我从未讨厌过任何人,但我爱过一个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遇见你之前》影鉴(文末链接有一封男主给你的信) PS:首先这部电影,我看了194遍,是的,没错,这部电影我是画着 正 字看的。在最初看第三遍的时候,我就有预感我会复刷这部电影,所以就留了个心眼。对于一枚金牛🐮这点也不足为奇吧。电影和书籍是一样的,好书读万遍义自...  (展开)
kelly2046 2016-06-08 00:16:37

There she goes in front of me, take my life and set me free agai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两三月份左右在YouTube上不小心看到Me Before You的预告就产生了非常想看的欲望(很难遇到这种男女主角颜值都逆天,剧情也新颖有趣的电影),结果看到要六月份才上映心顿时凉了一截,没想到这么快就等到了。 当时看完预告片后等不及想知道故事情节于是花了两三天时...  (展开)
susuk 2017-03-04 16:27:23

写给Clark 的那封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lark, A few weeks should have passed by the time you read this. If you followed the instruction, you'll be in the Paris on one of those chairs that never sit quiet level on the pavement. I hope it's still sunny. Across the bridge to your right hand you wil...  (展开)

> 更多影评 2259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好看吗? 来自梅前樹生 2024-03-16 21:31:10
快2024了,大清僵尸们安眠吧 来自红尘清风 1 回应 2024-02-25 00:01:22
只有我觉得三观尽毁吗? 来自果儿 41 回应 2024-02-08 21:35:58
女主的男友 来自哪吒 11 回应 2024-02-01 11:50:10
太太太喜欢这部电影了 来自Spring 2024-01-29 01:56: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遇见你之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