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妖侠传的剧评 (17)

玛琳王子 2017-02-01 13:35:06

当梦想照进现实,TV与电影的区别

首先大赞,这才是真正的良心国漫,这才是国漫的未来! 那精密的世界观,深刻的哲理,精彩的情节,比较精美的制作,有血有肉的人物 虽然扑面日漫风,更新慢,打斗道具一般,配音水 但是它真的是近年来国漫最走心,最不幼稚的 问题是TV如此走心,电影却为了市场,情节简单低幼,...  (展开)
听歌用左耳 2017-08-21 17:01:16

心中最好的动漫,希望能圆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这是写在某个公众号评论里的,但看到豆瓣评分不到8分,有些失望。 魁拔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了,没有之一。我觉得不要跟大圣归来什么比,没意思,内涵跟高度不是大圣能比的,失败的票房只是运作问题,不能代表艺术的维度。我觉得动漫不应该再局限于少儿跟脸谱化,动画也只...  (展开)
漱柠 2019-09-26 21:53:05

未生先死,生不逢时妖侠传

魁拔妖侠传怎么想都不是上乘的动画片。技术上2渲3草率到不忍卒看,声优更是有问题直到第四集才请来阿杰边江笑鱼。 但你不得不说,魁拔宏大的世界观和妖侠传暗黑的故事基调,足够撑起这样一个层次丰满的故事了。长脸哥哥背负着仇恨和猜忌,圣诞树王子轻佻又壮烈,公主被岁月磨去...  (展开)
月寒风细 2015-04-19 13:07:31

比较喜欢这类动画片

相比起热血沸腾的魁拔大电影,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类缓缓的讲故事类的电影。魁拔妖侠传至少有一点做的很好,那就是它成功的拓展了世界观,并将一个个人物鲜活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 这几集动画让我想起了十二国记和空之轨迹。它讲述的是一群英雄的故事,为了让他的国家变得更好而不...  (展开)
豆友216630777 2020-05-26 04:49:18

画面不代表剧情

刚刚看到一条置顶短评,一条差评,内容是“把做这个的钱用来制作大电影不好吗?” 我很气愤,既然你根本没有看过这部番,凭什么给他差评?仅仅因为你觉得制作组的资金用错了地方? 我用一个通宵的时间很认真地看完了妖侠传,客观地说从画面和特效上来说做得确实劣质,这也反应...  (展开)
Black Lucy 2015-04-11 23:24:28

因为喜欢魁拔,特意看了妖侠传,不专业的角度想说些希望提升的地方

这部妖侠传是打着魁拔的名号出来的,算得上是官方的番外,剧情上为了解释电影中出现人物的故事背景,中间逻辑跟BUG不多说,这部动画最大的缺点是在制作上,比起电影的制作,这个番外的制作水平感觉也就是个同人水平。 一,能不能不乱抓配音演员。看第一...  (展开)
比目 2020-03-09 16:40:29

国漫先行者《魁拔》——你不能错过的好故事

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很多互相关联的同质性事件像是暗地里商量好似的,会接踵来到你面前。 几天前的晚饭后,被朋友安利了《魁拔》,在精彩故事的引诱下,我一口气把《魁拔》系列的三部电影和20集剧集连夜刷完。凌晨三点的窗外没有想象的那么黑,呈现的是一种深沉的蓝靛色。 打...  (展开)
我见世界在眼前 2024-01-08 19:32:15

一些好的旁白

2015年的作品,时隔九年依然不过时,除了画风有点粗糙,故事和人物还是很清楚的。在看第一部《魁拔》电影的时候,对于潘只是觉得他很高贵,后来因为偷龙耀被发现处罚。我觉得《魁拔》一系列太多了。好多个人人物都可以单拿出来做od。 你的对手,是和你一样的男人。他们同样也是...  (展开)
行者·如風 2023-05-05 19:14:37

魁拔·妖侠传观后感

视线从整个世界对抗魁拔转移到龙国——故事里其中一个国家之一。从头讲来:龙国一直以来被几大家族掌控着,实际上是一种封建贵族的统治,人民的生活并不幸福,而几个家族互相争斗又使得国家无法统一,对外来说是弱小的。由于害怕王族搞军事独裁,所以王族没有军队,而军队主要...  (展开)
Yoho 2021-11-27 02:26:39

补《魁拔妖侠传》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半个日夜刷完妖侠传,一切突然全都联系了起来。庞大的世界观,复杂的人物路线,超前的动漫设计,细腻的情感刻画,热血温情,真实又凶狠。 与其他动漫的是非黑白,打打杀杀,情情爱爱不同。魁拔的世界观里,没有了对错,只有立场与角度,而创作人只是将这一切呈现出来。这种富有...  (展开)
吴水原 2021-01-28 11:58:45

《魁拔妖侠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的对手,是和你一样的男人。他们同样也是丈夫,父亲,儿子,兄弟。你们本可以成为朋友。 暴力和战争不能解决任何争端。如果人们缺乏足够真诚的感情交流,如果人们不想去尝试互相理解,那么互为敌人,彼此间的隔阂和忌恨也会越来越多。 不要用拳头和刀剑去面对敌人,努力去与...  (展开)
豆豆 2020-11-16 20:52:36

矛盾——与自己的战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仇恨,战争,和平,利益,卡拉肖克飞之后的族人们都在满是荆棘的路上前行。那不仅仅是为了家族的正常生活,也是为了求得矛盾哲学的和解。 浮云骑士知道对手是和他一样的人,希望能坐下来谈谈,明白战争是多么无聊的事,达成彼此和解。高于时代的先贤得到的只会是站在高处看着既...  (展开)
博照 2019-08-24 20:48:49

从《魁拔》到《三体》,我们该如何《回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我不能说卡拉肖克家族就是高尚的,而其它家族就是卑鄙的,因为卡拉肖克家族有“疯子”卡拉肖克·飞;我也不能说一开始的卡拉肖克·雄就是高尚的,而另外几大家族首领就是卑鄙的,因为雄自己也杀了很多人,一个杀人者,手上沾...  (展开)
joker 2015-06-15 01:31:10

期待下一季更好把,,,

总体来说做的不是很用心,每一集很短,而且很多画面是静止的,只是配了字幕和声音。故事不能看细节,很多细节很做的不是很好,比如第一集的母子对话,当然当都看完之后,很多东西可以脑补,但是如果一开始看总感觉有些别扭。比如诚和兰在比武场揭穿辞和潘假赛,但是如果这样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古稀Hyde 2015-06-22 18:33:53

没人会为你的梦想买单,只有自己可以依靠

《魁拔妖侠传》是青青树制作的于 2014 年暑期播出的《魁拔》系列动画电影的电视剧版。由电影制作原班人马担纲,将以周播形式与粉丝们见面。不同于通常的先有电视剧版,积累人气后再出电影版(比如《秦时明月》、《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等),《魁拔》是先出了系列动画...  (展开)
浪里个浪浪又浪 2015-02-04 22:19:23

影评?自娱自乐而已啦~2015.01.27《魁拔妖侠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熬夜把前十几集看完了,早起又把剩下的都结束了。 想想毕竟是周更的动画,当初也没期望能有电影那样的制作水平,不过这个配音啊,还是着实让我蛋疼菊紧了一下下。不过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卡拉肖克家族的命运也真的是有够悲惨的,可惜第一季结束了,故事却没讲完。 首先从卡...  (展开)
浪里个浪浪又浪 2015-03-14 20:46:33

影评?自娱自乐而已啦~2015.01.27《魁拔妖侠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熬夜把前十几集看完了,早起又把剩下的都结束了。 想想毕竟是周更的动画,当初也没期望能有电影那样的制作水平,不过这个配音啊,还是着实让我蛋疼菊紧了一下下。不过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卡拉肖克家族的命运也真的是有够悲惨的,可惜第一季结束了,故事却没讲完。 首先从卡...  (展开)

订阅魁拔妖侠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