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 (2014)

导演: 徐克
编剧: 徐克
主演: 沈达威 / 冯骏骅 / 醋醋 / 黑石稔 / 杨梦露 / 夏磊 / 谢添天 / 苏鑫 / 倪康 / 王宇航 / 杨鸥 / 海帆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10-01(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又名: Farm House II
IMDb: tt5603402
5星
10.4%
4星
12.3%
3星
17.0%
2星
25.5%
1星
34.9%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发条瞳 看过 2014-10-10 20:45:29

下次就是侄子要杀我我也不带他看了。

0 清舞翩翩 看过 2015-01-16 19:43:10

一星

0 豆友7gK6g9NQeo 看过 2022-08-09 19:39:47

当整个农场还沉浸在超能宝研制成功的喜悦中时,邪恶而又强大的外星怪兽侵袭了81号农场。 众人齐心协力击退外星怪兽的第一波袭击后,都盲目相信超能宝的威力,并渐渐忘却危机的存在,而小宝却在农场发现外星怪兽的踪迹。 面对众人的不信任,与麦咭友情的破裂,怪兽的步步逼近,还有扑朔迷离的真假朋友。小宝毅然决然走上了捍卫友情、保卫农场的艰难险途。他能否重新获得信任?能否修复与麦咭的友情?能否击败强大的外星怪兽?一... 当整个农场还沉浸在超能宝研制成功的喜悦中时,邪恶而又强大的外星怪兽侵袭了81号农场。 众人齐心协力击退外星怪兽的第一波袭击后,都盲目相信超能宝的威力,并渐渐忘却危机的存在,而小宝却在农场发现外星怪兽的踪迹。 面对众人的不信任,与麦咭友情的破裂,怪兽的步步逼近,还有扑朔迷离的真假朋友。小宝毅然决然走上了捍卫友情、保卫农场的艰难险途。他能否重新获得信任?能否修复与麦咭的友情?能否击败强大的外星怪兽?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 (展开)

0 雨滴 看过 2023-02-05 12:38:08 广东

0 无怀' 看过 2022-09-24 12:10:31

童年中的一份记忆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宋天师聊动漫 2014-10-08 00:18:21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私欲不配有朋友

除了影片最后三个西瓜的透彩表演,《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这个片子可以说毫无意义。和去年的首部作品相比,进步不明显,依然是睡意浓浓。说句不客气的话,我觉得这个系列可以不用再拍了。 这又是一部典型的基于“莫须有推定”的片子。影片生硬创造出了麦咭和小宝之间的矛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何牧歌 2014-10-03 12:05:26

卖萌动画版“无间道”

文/公元1874 还记得一年前看《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时候,这部电影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部动画片讲述了在一个不愁衣食的农场里,一群小动物快乐生活着,却隐隐约约有着内部矛盾和外部敌人进攻的忧患;在这样的情形里,一个来自外星的生物麦咭出现了,外族也正式开始进攻...  (展开)
鱼为 2014-10-05 12:36:56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拯救友情 卖萌打兽

麦咭在上一部影片打败秃鹰之后,在新的故事中迎来更为艰巨的挑战,不但要打败战斗力爆表的外星怪兽格鲁鲁,还需要维护好与81号农场小伙伴们的友情。这部创造新创品牌票房纪录的“麦咭”系列影片,终于在保卫农场的艰险战斗中,愈走愈远,超能,搞笑,卖萌,打怪兽,一次比...  (展开)
林哥很拉风 2014-10-02 13:02:13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一场拯救友情的保卫战

十一黄金档,《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火爆上映。该片延续了第一部的爆笑风格,以友情故事为主线,加入超能宝、魔法、月亮能量等全新元素。情节跌宕起伏,悬念引人入胜,吊足了小观众的胃口。外星怪兽侵袭81号农场,正邪魔法大战紧张刺激,小伙伴们捍卫友谊、欢乐感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