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的魔女的剧评 (2)

拾蠡 2014-11-04 00:15:57

初见一眼,已念十年

看多了各类偶像剧,依然没什么抵抗力,却再也无法忍受男女主狗血恋爱剧…… 越发挑剔的选择中,有三部女主是韩智慧,不得不说,越来越招人爱了。哈哈,看到没我是来表白的,恩虽然我也是妹子! 从04年的《新娘十八岁》肉肉的圆脸蛋,并不觉得你美,却因为你会背诵《出师表》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10-25 11:13:54

传说的魔女

 我想马道贤为什么还要复活一次,难道就为了再死一次,并且给文秀仁增添难题。   故事的设定很新颖,前后同牢房的五个女人的后半段人生经历。不过很艺术的是三个女人都有内在的关系。福女算是神话集团的仇人,文秀仁是大儿媳,而徐美吾则算是二儿媳,而孙凤琴最后也与神...  (展开)

订阅传说的魔女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