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果男孩日记 Rico, Oskar und die Tieferschatten (2014)

导演: 尼尔·莉娜·福尔马尔
主演: 安东·彼佐尔德 / 尤里·温克勒 / 卡洛琳·赫弗斯 / 阿克西尔·普拉尔 / 罗纳尔德·策尔费尔德 / Ursela Monn / 大卫·克劳斯 / 米兰·佩舍尔 / 卡特琳娜·塔巴赫 / Cornelius Schwalm / 安克·恩戈尔克 / 大卫·罗特 / Can Mansuroglu / Lyonel Hollaender / Tristan Göbel
类型: 喜剧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4-07-10
片长: 98分钟
又名: The Pasta Detectives
IMDb: tt1679276
5星
21.4%
4星
46.5%
3星
29.3%
2星
2.0%
1星
0.7%

宾果男孩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위 이 看过 2015-06-14 22:54:15

剧情很简单,但是幻想很精彩。“如果父母多些关心孩子的话,他们就不会被绑架了”,“Be a man!”,“我想我不需要头盔了”,充满勇气与友情的冒险。p.s.喜欢配乐~~BINGO

1 turnturn 看过 2015-05-11 00:27:43

有了你我就不怕了~

1 Rhine 看过 2016-02-25 11:06:59

小男孩好萌啊,特别是他说话的时候~~剧情有些单薄~

0 佚名 看过 2015-10-06 18:13:05

你德和腐国一尿性,统共就那几个演员哪<3 David Kross哪里是主演了,男配都算不上好么..俩正太很有爱

0 Ziggy 看过 2016-07-11 22:40:49

金发男孩性格太作,戴帽男孩脱帽子超可爱。妈妈个性好好,邻居警察设定不错。电影一度看不下去,非常平庸。

> 更多短评 1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宾果男孩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Fang星 2021-09-29 20:56:03

陪伴很重要

电影前半部分看了没什么感觉,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真正的转折点是宾果刚认识的朋友被抓,因为在此之前他没朋友,所以他要去救这个他唯一的朋友,其实这也表达了宾果是个内向孤僻的小孩,父亲去世,母亲因为工作经常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这也造就了他性格孤僻的原因,而他新...  (展开)
清香 2020-03-20 10:15:10

冰激凌的童年猜想

一个自称“小天才”的男孩生活日常,他出门常常迷路,喜欢用录音机随时录下看到的一切,喜欢收集糖纸碎片等一些小物件,用便签纸标注好藏进箱子里。 一天,他在街口遇见了一个带着头盔的男孩,经过一番唇枪舌战,头盔男孩甘拜下风,两个古怪可爱的小男孩从此成为了朋友。 新闻...  (展开)
要什么网名 2019-04-29 08:56:05

童真童趣

非常可爱的一部电影。从小男孩的视觉。展现整个世界奇妙的地方。探险。吵架。擒拿罪犯…我在想,我童年的时候也这么有趣吗。特别是看到小男孩,用他的录音机录下了他此时此刻的所思所想,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回忆起来总比日记有趣的多。 或许小的时候,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高智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宾果男孩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