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山下2014:夜同行 (2014)

暂无评分

獅子山下2014:夜同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影毒肥佬 看过 2017-10-13 13:12:13

8.6/10 看香港電臺的公開網上頻道

1 welovetiffany 看过 2014-08-09 00:07:52

一部令人看了好几遍的戏,片头狮子山下一响起的时候,令人感慨万分,转眼间这个剧走过了40年。卢海鹏和欧锦棠在停车场的一番争吵好劲!孙佳君短发look干练清爽,配上柔柔的声线,塑造了一个即心思细致做事又坚韧女帮办形象。

0 电个爆炸头 看过 2022-10-11 00:19:24

香港电台电影,著名的狮子山下系列。岸西试水悬疑剧本,非本土一贯的警匪类型制作,她有她的特点,重点在于人与情。一场车祸,一把旧枪,一夜众生相,甘草配角们合力演绎一出地道的香港群戏,角色之间的关系复杂,互有牵扯,所以故事伊始便很吸引观众的目光,但在文本的行进过程中,问题慢慢暴露,有些人物的牵扯显得太刻意,某些背景故事又太俗套,看得出来岸西陷入了为写而写的局面,导致这出群戏被割裂感围猎,高开低走,可惜。

1 happy 看过 2019-07-15 21:20:58

看过

0 manson 看过 2019-03-06 03:40:07

欣赏这个剧本 这些角色 这种曲调 人物之中 我们可以是故事里的任何一个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獅子山下2014:夜同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yclop20 2017-09-02 01:30:35

這兩部電視電影甚至比許多在戲院上映過的好看百倍

因為看了第二部做地產覺得很好看,所以馬上找來了第一部夜同行。嘩電影開始第一場看見艾威夜店捕女過程已經覺得不得了,然後一路發展下去各種互相緊扣的情節,真是堪稱傑作,可惜來到豆瓣看不見一篇深度影評,這電影看來DVD都去不到大陸,只有我們馬來西亞收費電視偶然播放尋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到这部片? 来自坏习惯 2020-09-16 09:36: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獅子山下2014:夜同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