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剧往事 (2014)

导演: 陈一线
主演: 曾德辉 / 吴熙 / 杨坤玖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四川话
上映日期: 2014-12-05
片长: 48分钟
5星
15.2%
4星
31.6%
3星
36.7%
2星
12.7%
1星
3.8%

川剧往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XG 看过 2017-05-29 17:03:24

理解导演的意图,但不喜欢这样的视角,把川剧放在一个相对可怜的位置来呈现——虽然现实如此,但传播的负面效果会很大,给年轻人的印象是:它很落后,很low😨这不好,违反了商业社会的传销定理。那些大烂片儿还整天被包装吹嘘得神乎其神呢~不过,戏里的演员我还是很喜欢的,尤其唐纬,功夫好啊!

1 嘟呜噜 看过 2017-10-09 21:19:44

拍的是一般 但有这个心很难得

0 寻影之旅 看过 2019-08-23 03:05:02

一星给初心

0 Kazia 看过 2017-05-09 08:48:26

最后的葬礼为什么是在教堂?为啥会有这种一掷千金的大土豪?

3 ______追逐 看过 2015-05-26 18:15:14

剧情简单,也真实感人,引人深思。川剧逐渐没落,剧团入不敷出,只有靠国家扶持。最后的老人说了: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看川剧,等这些老年人都死了,川剧就没人看了。按理说这种非物质文化需要传承,可没人看,只为了传承而传承又有多大的意义呢? Android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川剧往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rankie 2015-08-27 16:09:14

《川剧往事》观感

故事讲得有点牵强,很浓的鸡汤和情怀味道在里面,略反感。电影本身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题材好像不常见,能起到一定引导大家去关注川剧的现状挺好的。我没怎么看过川剧,记忆里就几岁的时候在家里的黑白电视机里面看过一些,印象深刻的就是滚灯。说真的还有点想去看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川剧往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