蚱蜢 グラスホッパー (2015)

导演: 泷本智行
编剧: 青岛武 / 伊坂幸太郎
主演: 生田斗真 / 浅野忠信 / 山田凉介 / 麻生久美子 / 波瑠 / 菜菜绪 / 村上淳 / 宇崎龙童 / 金儿宪史 / 吉冈秀隆 / 石桥莲司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grasshopper-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11-07(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Grasshopper / Gurasuhoppâ
IMDb: tt3846972
5星
7.5%
4星
19.8%
3星
52.8%
2星
17.2%
1星
2.7%
好于 26% 剧情片

蚱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93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6-04-03 13:37:44

浅野忠信的角色和《寄生兽》里面的几乎一模一样,连衣服都不用换的感觉。

8 碧落亦然 看过 2016-04-04 16:22:24

这个,片子有点点诡异啊,本来应该是很有趣的复仇故事,里面好些角色也很有意思,但是最终片子感觉没有做到预想的效果呢……剪辑有点点太混乱了,也没有感觉到故事主线在里面的作用。里面的一些配乐也挺有趣的,画面一般,菜菜绪恶女的头衔暂时是拿不掉了。

25 文泽尔 看过 2016-04-07 02:44:33

由于卡司太高能 导致人物塑造异常丰满 导致比同名小说好看很多 然而剧情本身终究也无甚吸引力 总之是相当中二的杀手群集故事 偶有细节小亮点 缺乏整体气质 伊坂的调调基本如此 美式走到中段大暴死的那种无力 糅合些盖里奇式的串烧 就是一整个故事 始终没办法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出了新作也还是会看

4 大黑骡子 看过 2016-05-26 22:02:23

蝉和鲸的大对决比小说弱太多啦!结尾的改编很无聊。赶紧拍《瓢虫》吧!

18 Clefairy 看过 2016-06-05 23:47:20

的确看剧设会觉得这片子很有意思,还是两天之内发生的事情。可是片子节奏不对啊,慢得让人快进完全不影响,甚至让人深深地怀疑看悬疑小说是不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

> 更多短评 28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蚱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雅儿 2016-04-02 16:47:35

时间胶囊——蚱蜢风暴过去之后你还是原来的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东京的十字街口,不息的人群就像是黑夜里飞行的群居变异蚱蜢。真是密集恐惧者的绝佳福利啊。两条叙事线的第一次交集,也不免在这个比喻性十足的交叉口。为救孩子而意外死去的亲密女友,无措胆小却潜入组织复仇的平凡男子,相互算计跟踪的杀手线三人组。 无疑,toma演的都是苦...  (展开)
山小凉 2016-12-27 17:50:05

带你去看蛤蜊的呼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个叫做“蝉”的杀手。蝉的出场,就带着冷冽和漠然。 这里电影给了他一个眼神的特写,带着病态的执拗,从一开始就认定了这个人的冷血和无情,可是再冷酷的人也是从温柔的时候成长起来的。 那家伙,在跟一个叫寺...  (展开)
Kevin在1918 2016-08-01 00:33:40

太能拖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拖了 故事线特别乱 走情感路线也没有感动人的地方 走暴虐路线又不够 反派装个X就死了 妈蛋 请问矛盾冲突点在哪里 没有了反派 大家为了什么去战斗啊兄弟 鲸根本就没有理由杀掉代理人啊 大家都是受雇而已 好吧 你杀了 最后鲸和蝉大干了一番 可是意义呢 没有任何意义啊 这纯粹...  (展开)
摇滚公主S 2016-04-04 01:27:50

原著沒看完

Toma,涼介,菜菜緒,光是卡司就足夠給4顆星。Toma一身打扮地味+狼狽,看著空蕩蕩的房間裡的廣告扇時的表情,真是絕了,演得太好!菜菜緒小姐在惡女界的表現一如既往地可圈可點。村上淳打的一手好醬油。涼介異常出彩,尤其是最後和鯨的那場戲,完全看不到the Johnny's的影子。...  (展开)
猫球 2016-06-15 11:27:54

两年吐了个泡泡(日影〈蚱蜢〉影评)

文/白猫迦叶 对于这部电影,改编自本来就很难懂的伊坂幸太郎同名小说,看到最后,我也直觉得打了一个两小时的泡泡。对于toma来说大概是个两年的大泡泡,生活还在原地,只是一个恍惚,失去了些什么,得到了些什么。 故事的最初,toma的女友在圣诞节夜晚,被求婚...  (展开)
评欣而论 2016-04-23 19:08:28

意义不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5年,日本剧情电影《蚱蜢 | グラスホッパー》 小说改的电影,不过依旧是改编通病,没看过小说的就是容易一头雾水,我就是其中一个,几条故事线穿插最后汇聚在一起,但是并没有特别水到聚成的感觉,反而因为哪条线都表现的都很仓促和隐晦,导致最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什么...  (展开)
默榆 2019-10-22 00:29:08

共生与共亡

色彩主要以黄色为主,同时也会出现互补色蓝色,在鲸与自身做斗争时的自己的本我与超我分别用暖黄与浅蓝的的色彩,使对比鲜明,表现了两者的反差 同时在回忆铃木与妻子的日常时,用了夕阳红的主色调,渲染了一种温馨的氛围,提现了回忆的美好,与时光胶囊的珍贵与美好。 本片以...  (展开)
猪🐷尾巴草🍃 2020-03-29 00:33:57

这部电影到底想传达什么?

看完电影了,我想问这部电影想传达什么?爱情?江湖道义?助人为乐?实在搞不明白。 这部电影的原版小说很火,所以才电影化,但是这部电影并没有拍出原著的内容。为什么自杀屋要杀他们?他的委托人是谁?蝉和自杀屋都死了为何还要放他们的灵魂?时光胶囊到底是个啥玩意儿? 哎...  (展开)
秋天de螃蟹 2019-01-16 21:03:02

我花了三个晚上看完了《蚱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斗饭,我大概是不合格的,15年出的电影19年才看完。 断断续续的,看了三天。 第一天在健身房走跑步机看的前十五分钟,差点要快进。 第二天晚饭看了第二个十五分钟,开始觉得有点意思了。 第三天看完。没有快进。 电影大概要算有四条线,三条明线,各自展开,一条暗线最...  (展开)
黎合先 2018-04-28 21:46:28

小说三个人把整条故事线串地更好

看完小说去看的电影 有比小说更好的地方但是很脏的叙事将其掩盖了 比如说开头将蚱蜢这个意向用的比小说简单直接还挺惊喜的 整部电影的色调很冷,明暗对比度很高,但是铃木和妻子所有的回忆都是正常的日系调色很温暖 中间铃木和一家四口一起吃饭的时候回忆起妻子,画面突然从暖...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蚱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