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剧场版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2015)

5星
52.8%
4星
30.7%
3星
13.7%
2星
1.7%
1星
1.1%

Love Live! 剧场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Love Live! 剧场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ample 看过 2015-12-17 21:45:38

いつかのひかり。无论是向往未曾见过的舞台还是向往未曾见过的世界,只有踏出这里心怀现在(いま)才能延续到未来。这个主题本身就是二期的延续,极为钟情于此的制作组又带着我们反复咀嚼了一遍。最终,她们在永恒的一瞬之光与一瞬的永恒之光中选择了后者。

65 Sora 看过 2015-08-14 19:54:18

直到绘里说出“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全力散发光芒”这句话时,我才明白其实角色是否讨喜、歌曲是否好听、甚至主题是否校园偶像都无关,自己一直以来对这部作品的感情,终究源于这是她们在最好的青春里发生的故事。即使只是假借,我也由衷感谢,感谢她们带我度过了自己不曾有过的另一段人生、另一种青春。

9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5-12-31 15:59:52

出国传教+赢了就跑,谢幕演出绿叶当然越多越好。

39 efuchan 看过 2015-11-26 14:11:14

我们喜欢的是,在有限的时光中,尽全力闪耀的学院偶像。

0 CorLeobel 看过 2015-12-15 14:26:54

致敬雨中曲的凛喵蜜汁可爱。我希镜头太少不幸福。

> 更多短评 9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Love Live! 剧场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陆秋槎 2015-07-04 12:01:10

片尾曲「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中文填词

——献给love live!小站的创立者与永远的站长F酱。 稍作说明: 1 初稿,如有修改建议请留言。 2 中文填词基本根据日语原文直译而来,但因为一个意思从日语翻成中文后字数会缩短,不得不填充少许原创词句凑满音节。目前单曲尚未发售,翻译依据的是日本网友听写的歌词。7月15号...  (展开)
名無しさん 2015-07-06 19:26:56

化作光芒的九颗星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L》企划最初是如何寒酸已经有很多文章描述过了,这里就不多作介绍。我第一次了解到这个企划是因为一款日本一公司的迷宫RPG,《神様と運命革命のパラドックス》,对应平台为PS3。因为PSP上的前作《絶対ヒーロー改造計画》是一款很有个性的作品,对新作的消息自然也是持续关注...  (展开)
敢死队防盗锁 2016-01-03 23:50:57

简评lovelive剧场版

总的来说,非常失望,个人将其划为烂片。 其实作为一个ller,我对于剧场版的期望值非常高,从第二季结尾就非常期待,然后结果却是一部非常平庸的作品,与期望值相差过大也导致了我把它打为烂片。怎么说呢,除了ed 仆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外我找不到这部作品的任何亮点。 剧...  (展开)
AniTama 2016-02-03 14:30:43

跨越国界的偶像——LoveLive! μ's Fan Meeting in 上海 REPO

作者:马太 2016年1月30日,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了LoveLive! μ’s Fan Meeting in 上海~Talk & Live~活动。此前在日本国内各地也举办了FANMEEING形式的见面会,这次跨越了国界来到了上海,全国各地的LLER都特意为此赶来上海,共同参与这场粉丝见面会。 夜幕降临...  (展开)
豆友ksTVofQ58U 2023-10-05 17:41:21

真的很感人

穗乃果后面遇到的那个成年女性其实就是成年后的惠乃果。所以说表面上是惠乃果遇到了未来的自己,实际上是未来的惠乃果回忆当校园偶像时的自己与同伴相伴度过的美好时光。整个剧场版其实都可以算是成年穗乃果的回忆。这部剧场版是两季love live的结尾,故事的最后惠乃果也是要和...  (展开)
2017-05-07 17:25:43

僕らが一緒に見た 光は銀河の海みたいだ!

Ah! ほのかな予感から始まり Ah! 希望が星空駈けて 花を咲かせるにっこり笑顔は ずっと同じさ 友情の笑顔 忘れない いつまでも忘れない こんなにも心がひとつになる 世界を見つけた喜び(ともに)歌おう 最後まで(僕たちはひとつ) 小鳥の翼がついに大きくなって 旅...  (展开)
Kasari-Nancy 2016-05-14 21:08:00

致——我最爱的μ‘s

LL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了,且没有之一,μ’s也是我二次元的本命,【我也是一个μ’s全员厨!!!【【重要 可是,这部剧场版,让我有点失望…… 我本以为会着重讲述μ‘s的足迹之类的,可没有想到竟然又是废萌的剧情,九人一起去美国演出,一路上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没有什么太...  (展开)
稻草人 2015-08-31 00:57:55

教徒向番外篇,认真你就输了(少量剧透注意)

声明一下,本人自称教徒,实际只是手游党,某奇艺广告太长TV实在没心情完整看下去只好跳着刷刷然后百科贴吧豆瓣影评补完了 作为一个为了有大学上在作业堆里苦苦挣扎的准高三 被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名言警句洗脑了无数次 所以以下内容会稍微有点偏激(可能有剧透) 大概是在此之...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真的很感人 来自豆友ksTVofQ58U 2023-10-05 17:39:10
μ‘s 缪斯 来自Kew Tsoi Wai 2017-04-09 00:11:10
网上有资源了 来自繁花将尽 2016-01-08 19:00: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Love Live! 剧场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Love Live! 剧场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