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疙瘩剧场版2的影评 (3)

擦门兮 2021-09-10 12:01:30

备忘

1.所有的不确定因素造成的噩梦终焉。女子从便利店回家发现自己拿错了伞,上面写着别人的名字,第二天回去换回了一把一样伞但没写名字的伞,此时天空下起太阳雨,女子一撑伞,伞尖直接发射出去射中了对面女子的额头当场毙命。此时店主把小雪送回来的伞拿进了屋内。是店主故意借...  (展开)
胡二 2016-11-25 10:56:42

当我们讨论恐怖短片的套路时在说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几天因为某些原因,刷完《鸡皮疙瘩》系列,除去第二部由一个故事撑完全片,其他都是一个主线故事穿插,附带几个支线故事组成。 与《世界奇妙物语》不同,《鸡皮疙瘩》系列没有神怪,都是普通人视角下的短片故事,从故事来说,虽参差不齐,但整体水准还是不错,能够达到一...  (展开)
惊蛰🌈 2018-04-05 22:43:10

美月已死,杏奈也未能幸免

建议此片改名为《独居者(女性)的一百零八种死法(剧场版2)》 美月已确认死亡,接替的杏奈也不能幸免。 (以下为片内各篇幅名字) 1 所有的不确定因素造成的噩梦终焉 2 突发奇想的游戏与荒谬的眷恋 3 执着的本意与末路的现实 4 与憎恶的口舌之战一纸之隔的胜利者 5 输家的嫉...  (展开)

订阅鸡皮疙瘩剧场版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