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爱情 (2015)

导演: 李宰汉
编剧: 自由行走andrea / 李宰汉 / 牛涵
主演: 刘亦菲 / 宋承宪 / 欧弟 / 江语晨 / 孟佳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韩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9-25(中国大陆) / 2016-05-19(韩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第3种爱情 / The Third Way of Love / 제3의 사랑
IMDb: tt5057982
5星
7.9%
4星
10.6%
3星
35.7%
2星
31.1%
1星
14.8%
好于 49% 爱情片

第三种爱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第三种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542 条 )

热门 /  最新 / 

609 咆哮李 看过 2015-09-25 01:06:25

之前看刘亦菲宣传用心违心打了四星,可是看完电影,我只能说天仙的哭戏我却笑场了,故事实在太假可怕的是她还能自己感动自己,主创的确用了心了,的确也不是一心圈钱,可是出来的还是烂片怪谁呢。我想说别活着自己的世界里了,话说说宋承宪演技好是真心吗?刘亦菲认知太可怕了,宋人nice但不是好演员

131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5-09-25 15:57:45

故事太渣,台词也傻。

517 anitadream 看过 2015-09-23 00:10:13

前几天看了点映,单身汪表示被虐很惨……画面太美,配乐恰到好处,几年前的小说拍出来却没有落俗套,担当得起良心之作。露水红颜就有看到刘亦菲的进步,只可惜当时她没遇到好剧本和好导演,这次表现流畅稳定,好几场戏我都很喜欢。小说看过,挺喜欢,电影保留了精华,不过完整情节我可以自行脑补哈哈

433 暖晴 看过 2015-09-22 03:29:16

画面真的太美,从选景服装柔光但宋承宪不老的容颜和刘亦菲精致的脸。然而镜头太过刻意,包括角度和旋转看的头晕。狗血梗大集合,像是韩国180集晨间剧的预告片。台词也带着翻译腔。关键还是这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未免也离我等屁民的生活实在太远了…果然是老了啊,都过了做玛丽苏梦的年纪…

904 芥末蘸酱 看过 2015-09-22 21:13:07

甩出《露水红颜》十条街啊,李宰汉还是挺良心的。刘亦菲真的在演戏,没错!她是真的在表演!而且有些地方的表演还挺有层次,多么令人震惊的一件事!

> 更多短评 295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三种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5 条 )

陈阿漠 2015-09-25 14:04:54

纯吐槽,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欢迎理智的原著党,但是拥有莫名优越感的原著党就不要点开了。难道我去电影院看个电影还一定要先把小说读了?没看懂的地方还要查阅小说第多少多少页?那不如直接凭电影票给我本小说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的影评都是清一色好评,还感慨万千的样子,不禁让我开始质疑起我的三...  (展开)
睡在巴西旁边 2015-09-26 15:54:23

这真是一个俗套但又悲哀的故事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  (展开)
士多啤梨 2015-09-14 23:27:26

因为自私,所以真实

先说下这故事,很多书迷包括我,是经历了看——听(广播剧)——再看一遍,才被深深影响铭记已久。2小时没有很触动,再正常不过,2小时的一见钟情,概率太小。 再说,电影确实改动很大,大到三爱的意思变了……也只能怪这个新时代,对“小三”的武断和鄙夷程度,真正的三爱,...  (展开)
铁马冰河皆是你 2015-10-31 17:15:24

关于爱情

有句话一定得说在前面:通过看这部电影,总结出以后若是遇上翻拍小说的电影,如果没看过原著,那一定是好事。 上映前在朋友的推荐下花几个小时补完了这本小说。 一直对天仙挺有好感,漂亮,清纯。宋承宪的颜值也比较合我胃口。所以作为颜值控的我而言,这部...  (展开)
忧郁小猫猫 2015-10-12 13:43:34

有颜任性

原著没看完,不合口味。 电影怎么说呢,剧情老套,当然爱情片也就那么些剧情,基本没几个人有水平玩出什么新意,所以专门说一句老套看起来有点不公平? 刘亦菲很美,靠她的颜撑了完整部片子,但是男主怎么看怎么别扭。 并且不得不说的是,台词真是一言难尽,故事的逻辑也经不起...  (展开)
黑猫 2015-09-26 18:44:26

你的劫,爱来解——评电影《第三种爱情》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还没看电影之前,我对于结局有过千万种猜想,放映结束后,我悄悄把这句词记在了备忘录上。 沈从文写边城的时候,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一切充满了善,然而到处都是不凑巧,既然是不凑巧,因之朴素的善,终难免产生悲剧。在结...  (展开)
超小臣 2015-09-27 23:33:07

第三种爱情,第三种刘亦菲

第一种爱情是相爱相知相守 第一种刘亦菲是那个单纯萌蠢演仙儿的美萌刘亦菲 第二种爱情是单恋放手 第二种刘亦菲是那个认真拍戏多角度尝试的演员刘亦菲 第三种爱情是爱而不能相守 第三种刘亦菲是恋爱后时而霸道时而害羞的小女人刘亦菲 这三种爱情幸运的是我抓住了第三种 这...  (展开)
草长莺飞 2015-11-06 22:21:34

为了神仙姐姐和音乐

一咬牙下定决心来场粉丝电影~怒去电影院看了《第三种爱情》…事先声明我对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这种翔一样的剧情木有一点兴趣,我只是想在大银幕上看看刘亦菲放松放松…不过还有个原因啦,我奔着李宰汉去的,他导演的《我脑中的橡皮擦》是我心目中的经典。电影很多地方保持...  (展开)
墙角一枝梅 2015-09-28 11:29:08

合拍片的尴尬?

小说看过两遍,广播剧听过一遍。早几年前看的小说,还记得当时边看边哭,感叹造化弄人!既恨林启正又心疼他,一个对自己都那么狠的人,怎么可能会对爱的女人多好呢?!邹雨就不应该和他在一起啊! 第三种爱情的广播剧是我听过的最让人感动的广播剧。 现在再看电影,才发现,美...  (展开)
Banana 2016-03-26 14:14:13

第三种爱情——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没看过原著小说,直接看的电影,电影中3位女性都是悲催人物。 女人公邹雨 刚离婚不久,又迎来的自己的爱情,这段爱情从刚开始拒绝 逃避到接受享受到最后无奈分开结束,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或者可以说男主林启正为了家族为了事业不得以抛弃爱情的人。 女二与...  (展开)

> 更多影评 515篇


讨论区   ·  ·  ·  ·  ·  ·

宋承宪为什么伸舌头? 来自玲玲 2 回应 2024-03-04 22:35:52
神仙姐姐真的是太美了,无人能比啊 来自豆友5tEAz9jRwE 2023-07-19 09:08:29
求这部剧的服装赞助 来自momo 2022-10-19 00:45:27
女神台词功底怎么这么差 来自renee 4 回应 2022-10-01 12:02:13
我相信,有些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来自朱迷糊🌸 3 回应 2022-07-07 23:00: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三种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