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救赎的3星影评 (16)

夜风伴春草 2016-10-16 19:10:05

美国南部沙文主义的颂歌

南军军旗,纳粹党旗和饰无忌惮的哈雷帮。展现出浓郁的南方沙文主义情结。全片都是美国共和党的右派价值观输出,重视传统,珍爱亲情,崇尚自由。 导演在贬低民主党那套左派思想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女儿莉蒂雅杀人以后给老梅打电话,约好的见面地点是“圣塔莫尼卡第三街和百老汇...  (展开)
木棉猫猫 2017-04-07 23:30:53

最真实的父爱往往是最不真实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狮门,印象中就是那种重金属+血腥+暴力,而再看到梅尔吉布森,心中更加激动了,好久好久没看他的片子了,依稀记忆里面,还是他震天狂啸的“FREEDOM”。好久不见! 还没看五分钟,就猜到了后面,这类型的片真的太多了,比如飓风营救系列,而且说句实话,比起飓风,本片真的...  (展开)
王廿 2016-12-11 16:26:39

《吾父吾血》:法式反英雄电影

电影继承了法国电影的现实主义美学,崇尚的是黑帮文化性值的反英雄主义价值观,从而体现出来了小人物那种蝼蚁般拼命挣扎的生存关系,在一对父女之间展现出来了父女情深的一段故事。电影选择用梅尔.吉普森来演绎父亲这个角色,就是看中了他身上所具有的英雄迟暮的沧桑,尤其是现...  (展开)
你才到碗里去 2018-12-07 06:09:42

美国老炮往事

梅尔吉布森是个彻头彻尾的白左。 美国也是个多民族多意识形态冲突的国家,于是就有了纷争,而南北之争从这个国家建国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其实说白了还是种族主义矛盾,以及白人至上的治国理念。梅尔吉布森就是奉行理念的其中之一。 从大家顶礼膜拜的《勇敢的心》开始,其...  (展开)
LOONG飞 2018-12-11 18:41:08

『亡命救赎』坑爹营救

『亡命救赎』 一部比较典型的营救类型动作片, 女儿实力坑爹, 父亲玩命相救, 节奏虽然紧凑, 但整个剧情太过平淡, 角色暗放的大量隐喻, 在不了解相关文化的情况下也很难领会, 加上内容平庸更加没心思去发掘这些“彩蛋”, 有些乏味。 【6分】 『亡命救赎』一部比较典型的...  (展开)
安菲尔德利物鸟 2018-12-10 17:08:10

《亡命救赎(染血父亲》:经典的80年代西部片,剧情太简单直白了

这是美国2016年上映的老片,中国今年以批片形式引进电影院,想赚点钱。 凭什么赚?凭主演是梅尔吉布森。 因为梅尔吉布森,我去看了。 打分63分,故事非常简单粗暴,粗糙的B级片,喜欢梅尔吉布森的在家下载大碟版看看就行了。 1、故事:梅尔吉布森的女儿离家出走多年,进了黑帮做...  (展开)
心比柠檬酸℡ 2018-11-20 21:06:07

亡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儿有点蠢,但是反正有这样的爸爸,再蠢也是正常的。中规中矩的惊悚片,沧桑老父营救白痴女儿的故事,大部分场景都在偏远小镇,让电影有了一种复古怀旧的味道,父女间的相处,鸡汤式的对话,构成冲突的点,都老套无新,还好追车的动作场面够带感,梅尔·吉布森潦倒邋遢的形象...  (展开)
电影分享 2016-10-17 23:05:55

记忆中的八十年代动作片,只是动作镜头太少了

记忆中的八十年代动作片,只是动作镜头太少了。梅尔吉布森,骑着大摩托的场景,挺帅气的,干净利索的杀死了对不住自己的老板,砰的一声穿胸而过,太帅气了了,中间絮叨絮叨的往事,对女儿的心灵毒鸡汤,看着还行。  (展开)
张楠 2016-09-03 17:10:23

吾父吾血

2016-9-3 个人自用 非影评 女孩在超市买了子弹 一车黑帮来到树林中的一户人家 女孩男友让其吸毒并且拿着枪掩护 众人进屋杀了一男 女孩让男友别伤害女人 男友让其杀了女人 女孩挣扎之间开枪杀了男友后跑路 女孩是离家出走 其父是纹身师 住在流动房内 就是汽车改装的 在监狱里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11-14 10:34:12

《亡命救赎》影评:不可抗拒

梅尔·吉布森在一个谋杀和逃跑的故事中扮演一个白人垃圾纹身师。 梅尔·吉布森又回到了《亡命救赎》中,满脸胡须,咆哮着。在任何一个珍视种族间和平、爱和体面的星球上,这位演员可能都是不受欢迎的人。 但在高低俗电影的另一个世界里,他是无与伦比的。以一个关于厕所的情节...  (展开)
安旭先生 2018-11-30 06:58:27

《亡命救赎》枪火下的父爱

▊文/安旭先生smile 影片中女儿在陷入一张惊天骗局中险些失手杀死黑帮男友而引来不断的追杀,而对于正在改邪归正的父亲来说,面临着巨大的的选择,一方是曾经愧疚的亲情,一方是法律的边缘。最终在这渐渐回归正常生活中的罪犯林克选择了亲情。在面对黑手党的不断追杀下,他们便...  (展开)
豆友薇 2018-11-25 11:00:58

剧情很好。

被父爱所感动。剧情比较严谨。很好看的一部电影。人物也比较演的好,符合我对这部电影的所有幻想。非常好看的一部电影,推荐大家去看,父亲也比较有爱。所以说父爱是很伟大的。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的去爱自己的父母,毕竟。父母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我爱我的爸爸妈妈,相信你们...  (展开)
静夜思止 2018-10-16 18:02:16

为什么吾父吾血的大叔萝莉组合不讨喜?

自杀手里昂之后,暴力大叔加萝莉组合成为电影上颇受欢迎的组合。无论是欧美的破坏王或者是韩国的《大叔》都有不错的票房和口碑。但梅尔吉布森复出所拍的走亲情和大叔萝莉组合的电影吾父吾血在口碑和票房上似乎都不出众,原因何在呢? 看完电影,可以说吉布森本人演技中规中矩,...  (展开)
抓不住我🐱 2017-06-10 14:15:38

蝼蚁尤生

电影继承了法国电影的现实主义美学,崇尚的是黑帮文化性值的反英雄主义价值观,从而体现出来了小人物那种蝼蚁般拼命挣扎的生存关系,在一对父女之间展现出来了父女情深的一段故事。电影选择用梅尔.吉普森来演绎父亲这个角色,就是看中了他身上所具有的英雄迟暮的沧桑,尤其是现...  (展开)
傻酷的风 2016-10-23 13:41:56

Missinglink

1.These are the last of the survivors.The last of their kind.濒死品种.They know this little patch of desert's gonna be here long after the rest of this country cannibalizes itself.自我毁灭. Lydia:Ok,why is that gonna happen? Ok,well,it'll happen because mos...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9-26 23:26:05

老戏骨的奉献

老戏骨的奉献,看着像飓风营救。毕竟剃了胡子也显老啊。 女主艾琳·莫里亚蒂(Erin Moriarty),她是一位演员因出演《The Kings of Summer》(夏日之王),《The Watch》(新邻里联防)和《The Philosophers》(末日哲学家)为人所知,其实他的身材还是有料的,在本片里完全被...  (展开)

订阅亡命救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