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语 甘いお话 (2013)

官方网站: https://ja-jp.facebook.com/amaiohanas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又名: Sweets Tales
5星
56.3%
4星
31.7%
3星
8.7%
2星
1.6%
1星
1.6%

甜言蜜语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甜言蜜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一百万海豹 看过 2015-09-27 11:54:08

https://www.youtube.com/user/SweetsTales/playlists 有英文版字幕

0 大灣區馳名雙標 看过 2016-03-14 15:24:09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片頭的小曲我都會哼了!暖暖的吃貨小短片,強烈推薦。

0 姐夫头上特别绿 看过 2015-03-15 22:53:22

向大家安利一个日剧 专门向大家介绍日本各种点心小食 鲷鱼烧啊~仙贝啊~蕨饼啊~铜锣烧啊~甚至还有刨冰哦 一集才几分钟 每次介绍一种 感觉特别好!b站就有熟肉哟!!!!!!

0 风夜|日壳子 看过 2019-08-31 15:53:42

好棒

1 看过 2015-12-15 16:36:22

每集片长2分钟好评,甜点就是锦上添花来的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甜言蜜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兰兮 2015-10-26 08:56:44

2分钟的甜蜜之旅

目前看了几集了,每集2分多钟的长度恰到好处,不会让人觉得太腻,细细品来又回味无穷。 没有把重点放在制作程序上,而是将人、物、环境、时节等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清新的、有温度、有人情味儿的小品。 声优的专业配音像一阵柔和的微风,完美地映衬了视频。即使不会日语,也...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甜言蜜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