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亦真 第二季 Faking It Season 2 (2014)

导演: 杰米·特拉维斯
编剧: 卡特·考文顿
主演: 丽塔·沃尔克 / 凯蒂·史蒂文斯 / 格雷格·萨克因 / 贝利·德·扬 / 迈克尔·J·威利 / 森塔·摩西 / Erick Lopez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mtv.com/shows/faking_i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9-23(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0分钟
IMDb: tt3793628
5星
10.3%
4星
28.2%
3星
48.9%
2星
10.7%
1星
1.9%

假亦真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假亦真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rthuria 看过 2014-11-01 23:27:31

3.5分。第一次在官方看到把CP排列组合的,编剧的脑洞真够大的,两季下来又回到原点。第二季谁再骂棕毛就太不客观了。

15 再也不嗑了 看过 2014-09-30 22:01:42

和S1比起来,S2更加一锅乱炖,不过却能让人从头笑到尾.只是那个臭鱼头一下子日了两个女主,让我现在更盼着他哪天菊花不保了...

3 贫血战士 看过 2015-01-25 22:43:18

group约会那集饭桌修罗场太欢乐太高端!

0 狼矛 看过 2017-06-01 21:23:06

虽然很狗血,演员还是挺养眼的不是

0 艾爵 看过 2015-09-19 19:57:25

提前看了生肉结局,真是被编剧气死了,除了虐金毛,还会什么?

> 更多短评 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假亦真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lan Sleep 2014-11-27 23:39:50

双重标准

基本是在吐槽一些主流看法。 首先可以确定,此剧受众群肯定是gay-friendly的群体,因此断然不会歧视LGBT。但是打开弹幕,或者瞅瞅剧中塑造的这个奇葩高中,你就会发现“双重标准”大概是太多人都跨不过去的一道坎。很多人还是非常把性取向当一回事,甚至把它作为事物的评判标...  (展开)
2023-06-13 01:59:59

好看,好笑,又富有同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看,通宵看完的三季,其中第二季最好看,因为很好笑。 说一些印象深刻的点 ①男主把kama的假睫毛扯下来了,有点搞笑 ②卡玛做男主的春dream,而艾米做卡玛的,这个转场就很有意思。里面的很多转场都挺有趣。还有卡玛得知艾米男主上床又和好后做的梦中梦中梦。 做梦片段挺多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假亦真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