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2015)

导演: 新房昭之 / 龙轮直征 / 宫本幸裕 / 寻田耕辅 / 大谷肇 / 吉泽翠 / 大桥一辉 / 南川达马
编剧: 冈田麿里 / 川井真琴
主演: 佐藤利奈 / 大龟明日香 / 小松未可子 / 井口裕香 / 野中蓝 / 小林优 / 千菅春香 / 长妻树里 / 西明日香 / 广桥凉 / 松来未祐 / 能登麻美子 / 新井里美 / 渡边明乃 / 远藤绫 / 大地叶 / 久保田民绘 / 利根健太朗 / 千叶翔也 / 天崎滉平 / 山本祥太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nime/koufuku_g/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1-09(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Gourmet Girl Graffiti / Koufuku Graffiti
IMDb: tt3981980
5星
20.2%
4星
38.0%
3星
35.3%
2星
5.3%
1星
1.2%

幸腹涂鸦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幸腹涂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焚紙樓 看过 2016-07-13 18:41:34

不下飯不能重複看的美食動畫不是好動畫。

0 半澤直叔 看过 2015-10-25 14:57:44

啐!难看!谁要看一个呱噪的矮子不停地吃吃吃啊!

6 杜若洲 看过 2020-02-27 20:35:43

吃货美食百合剧!温暖人心的料理才是幸腹涂鸦!油炸豆腐汤面、煎蛋卷、传统番茄+什锦烧口味+春日+多利亚奶酪+中国风+半熟蛋包饭、素盐饭团+炸鸡块+奶油泡芙、流水素面、鳗鱼盒饭、碳烧秋刀鱼、奶酪汉堡肉+土豆火腿沙拉+柠檬炖红薯、荞麦面+关东煮+甜酒、海鲜+法式干酪+烤肉+蒜肠蘑菇四合一披萨、炒蔬菜鸡蛋酱油拉面、刺身+炸鸡翅+萝卜炖鰤鱼,食物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吃,才会更加美味呢。

11 阿凡提怪蜀黍 看过 2015-01-09 21:18:11

天了噜 shaft居然做出了这么普通的动画(褒义)

0 涵湘宁 看过 2015-05-18 21:49:39

町子凉和麒麟虽然感觉平平,但是食物类都画得好好漂亮哟~~~~画风和题材都很可爱,希望看到更多类似的漫画剧集。

> 更多短评 4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幸腹涂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评论员赵小航 2015-01-12 19:56:11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民以食为天?《幸腹涂鸦》影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5年的1月初,圣诞已过,春节将至。数九隆冬的寒冷之中,我们又迎来一个新番的季节,对于形形色色的动画,诸君自然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放松心情的时候也让我们来一起愉快的吐槽吧。 笔者非宅,乃是乐于关注日版动画的平庸工作党一枚,疏漏之处,请多包涵。 中国有句古话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子的虚拟语气 2016-01-30 21:52:38

饭要有人一起吃,才好吃

幸腹涂鸦,一部讲述少女和美食的日常的动画,少女,美食,日常,简直是我最爱的几个元素的大集合。美中不足是故事性弱一些,不过这样的动画,还要什么故事。 这部片子要讲述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就是,饭要有人一起吃,才好吃。 第一集开篇,就是女主凉在做鰤鱼炖萝卜,明明配料...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幸腹涂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