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Solo: A Star Wars Story (2018)

导演: 朗·霍华德
编剧: 乔恩·卡斯丹 / 劳伦斯·卡斯丹 / 乔治·卢卡斯
主演: 阿尔登·埃伦瑞奇 / 艾米莉亚·克拉克 / 伍迪·哈里森 / 唐纳德·格洛弗 / 保罗·贝坦尼 / 乔纳斯·索塔莫 / 菲比·沃勒-布里奇 / 沃维克·戴维斯 / 坦迪·牛顿 / 克林特·霍华德 / 伊安·肯尼 / 理查德·迪克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starwars.com/solo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5-25(美国/中国大陆) / 2018-05-10(洛杉矶首映)
片长: 135分钟
又名: 韩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港) / 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 / 星球大战外传:索罗 /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 / 游侠索罗 / 韩索罗外传 / 星战外传2
IMDb: tt3778644
5星
8.7%
4星
32.3%
3星
48.2%
2星
9.7%
1星
1.2%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6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154 朝暮雪 看过 2018-05-25 12:41:07

大家都该向韩·索罗学习,活了几十年直到死了都从来没提过前任。前任没死,却当她是死了。(对琦拉来说也成立,前任韩·索洛没死,却当他是死了。) Android

764 张小北 看过 2018-05-22 20:31:59

有那么几个镜头,我仿佛真的看到了年轻时的福伯……但大部分时候,这个小伙子还是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干嘛。除此之外,整部电影还是令人激动的,外传电影正在逐渐拓展一个全新的星战宇宙,我们看到了绝地武士和宫廷斗争之外的那个更大的银河系。

295 楚大刀 看过 2018-05-23 19:13:23

所有人都比男主可爱系列。

111 私~川流 看过 2018-05-25 16:29:22

我反而感觉这部其实“更星战”,回归了很多。个人情爱与信仰理想之间的斗争,最终谁都只能成为自己。// 当然实话实说,韩一直做个没有backstory的角色就已经很好。

53 Trillian 看过 2018-05-24 13:17:57

Han/Chewie/Lando/Falcon命中注定的相遇!开场前期待值为零,结果意外地被愉悦到了!所有男性角色都像是被压抑的深柜,女朋友们只是走过场,从对白到镜头都不断暗示身边的男人才是彼此的真爱。Alden没有模仿福特叔,而是创造了自己独特的存在。下一部我还是会买账的。

> 更多短评 176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3 条 )

南方战士 2018-05-25 12:02:43 #《游侠索罗》中有哪些有趣的细节和彩蛋?

《游侠索罗》彩蛋梳理与《汉·索罗三部曲》小说概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游侠索罗》的原创载具和兵种 第二部分是《游侠索罗》的彩蛋、致敬、渊源和梗的梳理。 第三部分是对官方小说《汉·索罗三部曲》的概述以及小说和电影的比较。 一、《游侠索罗》的原创载具和兵种 与先前的《星球大战》电影一样,《游侠索罗》原创了一...  (展开)
谢谢你们的鱼 2018-05-26 13:41:19

对不起,这部《星球大战外传》不应该被这么贬低!

感觉上,这两年开始,内地的大V还有很多电影类微信号对于好莱坞电影越来越不友好了,大V们天天贬低好莱坞电影,鼓吹着中国电影还未真正成型的工业体系,顺便拿着中美的文化差异可劲儿唱衰引进片的商业价值,一部国产的IP大制作卖到10个亿就是票房爆棚,一部好莱坞的商业大片就...  (展开)
Royma 2018-05-27 20:49:24

惊世骇俗的LGBTQ太空言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这些年来走向火爆,当中有一种现象值得留意——所谓的“官方卖腐”。有耽美类作品的爱好者,喜欢把部分MCU的英雄进行“10配对”,譬如“盾铁”“锤基”之类。官方似乎也有所迎合这种风气,增加“发糖”情节,以渲染更“多元”的营销话题。 所谓“耽美”,在当...  (展开)
Sash 2018-05-25 20:29:57 #《游侠索罗》中有哪些有趣的细节和彩蛋?

记录一些挺有趣的小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千年隼的逃生舱飞了 所以一直缺一块 千年隼不需要逃生舱 人在船在 千年隼的样子很奇怪 所以扁扁得很好侧飞 千年隼的天线也飞了 后来换了几次了 千年隼 Tie战机的克星 同时瞄准系统我一直都觉得也太难了吧 千年隼最快纪录来得很刺激了 大家一直都在那块板子下面藏东西 丘伊是后...  (展开)
嘤嘤嘤的树树 2018-05-26 15:03:58

《韩索罗》——从科幻电影到科幻+电影

《韩索罗》的价值在于存在本身。作为一部星战外传电影,显得很不星战,竟然没有光剑和原力。而另一方面电影又非常星战,讲解了星战最有趣平民角色韩索罗的人物前史。在星战正传续集越发难看的今天,(我是指,新的反派多傻帽啊)韩索罗外传已经是非常让人满意了。 在剧本上各方...  (展开)
正一KL 2018-05-26 00:03:00 #《游侠索罗》中有哪些有趣的细节和彩蛋?

聊聊《游侠索罗》中的星战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中有剧透,请绕道行驶。 经典片头 熟悉星战系列的观众都知道,电影开场必先出现一句序言“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紧接着经典音乐响起,浩瀚星空中出现“STAR WARS”的字样,一段关于故事背景的字幕滚动播出,接...  (展开)
Aloneye 2018-05-17 22:07:29

关于《游侠索罗》,很多事你都有所不知

知道这部片子的换导演风波吗? 还能在此片中看到R2-D2和C-3PO哦吗? 龙妈的出演,期待吗,知道本片幕后与《权游》的联系吗? ...... 背景简单陈述 这是一部关于星球大战的美国太空西部片,简单的说是关于韩·索罗的故事,电影是由朗霍华德执导的,由卢卡斯影业出品,剧本是由乔...  (展开)
🔒⛓Nemik 2019-07-14 18:51:46

Solo外传电影,其实是一部诚意之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除了Lawrence Kasdan,没人要看这部电影。(“我们要看Obi-Wan电影!“) 没人相信能有演员可以代替Harrison Ford来演如此标志性的角色。 拍得差不多完成了换导演?这项目到底有多糟糕?迪斯尼到底会不会管理项目啊?请得来正确的人吗?给不给导演创作空间? 这电影里肯定到处...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8-05-24 23:38:52

王晶导演应该找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要版权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要剧透:男主角在电影的最后活了下来,但是没有和女主角在一起。 如果上面的剧透还没看过瘾,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故事围绕着长得像壮阳药的超级燃料展开。主角韩和青梅竹马的女朋友Qi'ra成长在一个看上去没什么活力的老工业基地。像大部分年轻人一样,他们想要离开这里,于是...  (展开)
方聿南 2018-05-25 19:23:18

没有灯管,也可以是好星战

①《新希望》之前的索罗还是半个小屁孩,但电影没有走青少年冒险的中二路,很腹黑地安排了一串利益博弈和人性叵测,加上某妈的加盟,让这片子更像是太空权游,尤其是反高潮的收尾,真是无限感伤在心头,最近几部星战结局都留遗憾也是够了。 ②我不否认,阿尔登确实有年轻时哈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283篇


讨论区   ·  ·  ·  ·  ·  ·

星战一部都没看过,推荐下观看顺序,谢谢! 来自Gao 14 回应 2024-01-19 19:16:35
迪斯尼的卢卡斯吃错药了吧?给他开独立电影? 来自乱跑的羊 54 回应 2023-12-04 04:35:57
找一个帅男主会死吗 来自jinzexi 72 回应 2023-11-20 19:14:44
比《侠盗一号》至少强一万倍 来自JCZX 26 回应 2023-11-20 19:13:32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好看吗? 来自欣欣向荣Zu 4 回应 2023-08-30 01:39: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0条)

关于《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问题 · · · · · · ( 全部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