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男波杰克 第一季 BoJack Horseman Season 1 (2014)

导演: J·C·冈泽尔兹
编剧: 拉斐尔·鲍勃-瓦克斯伯格
主演: 亚伦·保尔 / 威尔·阿奈特 / 艾米·塞德丽丝 / 爱丽森·布里 / 保罗·F·汤普金斯 / 帕顿·奥斯瓦尔特 / 克里斯汀·沙尔 / 斯坦利·图齐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bojackhorseman.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8-22(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分钟
IMDb: tt3398228
5星
68.4%
4星
25.7%
3星
5.1%
2星
0.6%
1星
0.3%

马男波杰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张图神似女子监狱啊啊啊啊 来自惊叹栗子挞 5 回应 2023-12-23 13:49:55
那个假扮大人的人物每次看都想笑 来自mags 3 回应 2021-06-22 06:37:15
有人知道凯瑟琳失恋那集,就是最后手机祝她生日快... 来自Coldplay 1 回应 2023-07-14 03:05:28
Sarah Lynn让你们想到了谁 来自momo 11 回应 2023-05-10 22:10:43
除了netflix還有哪裡有片源 来自夏木 8 回应 2023-01-06 14:34:14
波杰克对戴安表达感情的那段独白语音,戴安听了吗 来自mosh 10 回应 2022-12-21 17:20:25
食物是hoursing aroud里面的吧 来自- 2 回应 2022-12-21 16:00:38
《胡闹的小马》和《家有儿女》是一个类型的剧吗? 来自meta 7 回应 2022-12-15 22:57:40
一些发现 来自少女终末旅行 2021-10-28 23:27:34
治愈 来自牙牙健康白又壮 4 回应 2021-07-11 15:55:1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82条)

马男波杰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52 条 )

热门 /  最新 / 

926 Mademoiselle B 看过 2016-05-15 09:39:50

后程发力,台词字字戳心得简直丧心病狂,似乎不把观众戳得百孔千疮不罢休一样。但说实话,我们和他们又有什么可比性呢,他们再堕落至少也还有豪宅和好工作傍身。

1496 乌鸦乌鸦 看过 2014-08-31 06:42:48

我们的时代精神:满街人到中年的雅痞,无业的青壮年,想太多做太少的文学青年,了解动物多过人类,资金远多于机会,对90年代的怀念,记忆中的家庭喜剧全盛时代,过时的好莱坞,《日落大道》沉入游泳池的场面……这一代的文化,还没成熟,就结束了。五星推荐。

54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9-09 07:52:11

Netflix的这部新剧其实是部很严肃正经深刻的动画,最开始还以为会是无厘头恶搞那类呢,结果却是深情脉脉,讲一个好莱坞过气的肥皂剧明星,生活五毒俱全,外表的伪装之下有着一颗善良孤独的心,剧集中有不少熟悉的经典电影的创意和桥段,也没忘了顺便调侃一下金球奖和好莱坞的大明星。★★★★

1054 Robo Captain 看过 2014-12-19 02:10:45

睡醒睡前看了三天,不是很想做人了【

516 李斯本 看过 2016-08-13 14:51:51

最近也开始后知后觉地看马男了。你一直积极乐观地逼自己生活,最后你还是会死掉。朋友们,不要停止抑郁。

> 更多短评 174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马男波杰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夏天会融化 2014-11-30 19:51:10

为什么Bojack要毁掉Todd的摇滚歌剧

我一直记得的一个细节,就是Bojack毁掉了室友Todd梦想里的摇滚歌剧。Todd是多么游手好闲好吃懒做,他的人生就是堕落,但摇滚歌剧也许是拯救他堕落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来说,BoJack完全应该全力支持,而不是做出“到动漫商店买Todd最喜欢的Video”这种事情。于是...  (展开)
风铃惹风急 2015-08-31 15:18:10

伟大的勇气需要目不转睛地盯着阳光

这大概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的剧。 关于美国的时代精神。 尽管被无数“文明古国”嘲笑缺乏历史积淀和人文精神,美国对于历史和人文却有着某种宗教式的热忱,如反刍动物般咀嚼着自己的历史与文化,试图分泌出新的含义。 20年代的狂热美国,30年代的大萧条美国,40年代的战时美...  (展开)
其實沒有 2014-10-04 22:31:41

Are you a Zoe or Zelda?

BoJack Horseman 创作者 Raphael Bob-Waksberg 在 Reddit AMA 访谈(http://www.reddit.com/r/IAmA/comments/2hgqsi/hi_we_are_the_creator_designer_of_bojack_horseman/)里提到剧中的 Zoe-Zelda 概念源自他早年写的一篇日志——Here’s a good first date question: Are you...  (展开)
喻听话 2015-10-29 00:28:09

切开你,我或者他,一片Bojack,一片Diane,一片Princess Craolyn,一片Mr.peanutbutter

刚看完,刚哭完,刚好有点想说的。 我们每个人都是Bojack。 我们都那么任性自私,又自负自卑,明明厌恶自己厌恶地要死,又想要所有人都喜欢自己。 我们都是Diane。 我们都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结果变成了听丈夫话,听领导话,听一个身边随随便便一个谁的话的没有骨气...  (展开)
Lemonhope 2016-04-20 14:34:26

为形式感而活的存在主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还有几集没看完,看完S01E08以后就忍不住过来写长评了。 虽然在前几集我笑的很嗨,但越看到后面,越感觉到那股压抑的氛围。这样的Bojack,其实一点不可怜也不不糟糕。 S01E04提出了一个很有趣的两个对立性格的人:Zelda/Zoe Zelda阳光开朗,没有一点负面情绪,为琐碎的小...  (展开)
砒霜拌飯 2014-09-05 12:14:39

crossover all the time! (可能是分集评论)

卡司是质量的保证。三个主演基本都是在扮演自己(但是我不怎么了解小粉),尤其是BoJack Horseman,这个形象出来之后我终于意识到原来Will长得像一匹马。 这部剧就是为Will量身定做的,主角本色出演这点好像Charlie Sheen在2.5 men里那样。这匹马BoJack身上全是Will Arnett的影子...  (展开)
没有耳朵 2015-04-26 17:07:20

片尾曲/主题曲《Back In The 90's》歌词原文及中文翻译

出于对这部卡通的爱,我特意听写和查译了主题曲的歌词,贴上来分享给同样爱这部卡通的童鞋。 在线收听 Back In The 90's - Gouplove : http://music.163.com/song?id=29418837 Back in the 90's I was in a very famous TV show I'm Bojack the horse Bojack the horse Don...  (展开)
野象小姐 2015-10-26 16:33:28

正能量的人都去死

【原文发在公众平台:一万口新鲜】 被许多人安利,终于开始看《马男波杰克》。一个50岁老明星,整天沉迷于90年代自己主演的情景喜剧中,一事无成。酗酒,懒惰,冷酷,孤独,不肯面对现实。他嫌自己糟糕,却也改变不了任何东西。一点一点地推开在乎的人。 情节弱,超聒噪,看...  (展开)
亚诺 2015-02-23 21:37:55

It's never too late?

第一次写影评,平时很少写文字,但是这部剧实在是太棒了,忍不住想拿起拙笔写点感悟。其实感悟很多,相信所有认真看完这部剧的人心中都会有所触动,有很多想说的,却不知从何说起。 很喜欢这部剧就在于它把现实血淋淋的撕破,又用一种戏谑的方式重新缝合在一...  (展开)
小二狼 2015-10-18 23:25:59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从朋友圈安利过来了,除了晒娃养生鸡汤旅行美食自拍,这是今年朋友圈唯一的收获。 生活是一个病怏怏的胃,把真实吐个痛快。 这是看完马男第一季最大的感受。 作为老友记看了十遍的深度脑残粉,刚看到马男的马设,第一反应是:这不是Joey后传嘛!出演一部红遍天的剧然后过气...  (展开)

> 更多剧评 19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马男波杰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