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懒的快乐生活 Meet The Sloths (2011)

导演: Lucy Cooke
主演: 莎莉·菲利普斯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discoveryuk.com/the-loop/meet-the-sloth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澳大利亚 / 英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8
单集片长: 49分钟
又名: 树懒叹世界
IMDb: tt3891014
5星
39.4%
4星
42.9%
3星
15.2%
2星
1.3%
1星
1.3%

树懒的快乐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4集] 树懒 fly100 2 2018-01-30 23:2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4集] 树懒 fly100 2 2018-01-30 23:26
> 全部讨论1条

树懒的快乐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esperia 看过 2016-05-23 20:12:56

想去costa rica看他们

2 潘花蹄pc 看过 2016-04-04 09:36:39

拉屎原来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5 Mosuli 看过 2014-12-07 16:38:16

这个纪录片揭示了,这是一种可以极大满足了女性的母爱的动物。因为它们永远都像小宝宝一样,依赖她们,并且什么都不挑剔,逆来顺受,对人类毫无攻击性。

6 moxii 看过 2017-07-14 13:13:02

大型宣传片吧……仔细想想记录片里面有很多奇怪的事情,养了20年几百只树懒,却没有一个专业的兽医,强行改变树懒的生活习性住在笼子里。一边拿树懒展览挣钱,一边哭穷,一边又养几百只树懒不去进行野化训练放生。看完后随便查下新闻就有黑幕爆出,可怕!

1 不姨妈的大白色 看过 2016-03-31 13:48:09

真的萌爆了!那种官方吐槽!那种萌的不要不要的叫声!天了噜!胖的跟个球一样的树懒宝宝!善良的人们充满爱意的喜欢着也奉献着,太有爱了!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树懒的快乐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南箕北有斗 2016-12-09 00:17:52

救助站黑幕曝光——树懒的生活并不快乐

看完揭露救助站真相的新闻好丧。 新浪微博曝光帖地址: @英国报姐 “哥斯达黎加,有两个树懒保护区的前员工站出来…” 也许第一只树懒是真的被真心实意的被帮助的吧。 感觉记录片题目现在看起来太讽刺了。 140字104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  (展开)
DOCO热纪录 2018-05-08 10:29:51

树懒为何被封“闪电”称号? | BBC纪录片揭秘

DOCO君“请来”了一个小可爱,跟大家一起过周一,或许你们会在它的带动下回嗔作喜。 ▲小可爱本萌 树懒君 当《疯狂动物城》中的闪电(树懒)化身BBC纪录片中的主人公,会有怎样不同的感觉呢? 树懒为何会在电影中被称为“闪电”呢? 文末见分晓。 ▲《疯狂动物城》由迪士尼影业...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树懒的快乐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