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少年GO!第1季 (2013)

导演: 主页菌
主演: 王源 / 王俊凯 / 刘志宏 / 刘一麟 / 罗庭信 / 卫煜 / 易烊千玺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11-15
季数: 1
集数: 25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6742814
5星
78.9%
4星
13.5%
3星
4.0%
2星
0.6%
1星
3.1%

TF少年GO!第1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TF少年GO!第1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7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emma 看过 2014-12-12 22:46:48

么么哒!!! 王俊凯翻唱的所有歌曲都在单曲循环!! 翻唱了好多周董的歌啊~~哈哈~~ 喜欢提问环节~~

26 Mr.Candy 看过 2016-01-12 01:24:18

新入坑补综艺。说实在的拍得特别简陋粗糙特别傻。但最开始,城市粉丝应援就几个人,到后来一点一点真的火起来;从最开始只在商场唱,到后来更大的舞台更好的表现,成长的故事尤其在之后看起感慨颇多。

5 决明 看过 2018-10-22 18:55:08

这经费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但谁让萌新们可爱呢,意外的梗还挺多。终于弄明白凯源那莫名的CP感是从哪里来的了,主页君都教了萌新们些个啥啊……第二季好容易加强了制作第三季又开始缩水……不过萌既是正义,小孩子们在落魄的环境下有种别样的淳朴?

74 戀夏达人 看过 2014-06-16 02:04:23

是孩子们自己做的综艺!看着可喜欢,小孩子们都好可爱!满星不是问题好吗!!!请去B站尽情笑一笑~

64 尖尾雨燕 看过 2014-08-15 15:19:03

这五分给的是“过去”。(给过去王源付出的所有辛劳,所有真心,所有时间。)

> 更多短评 13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TF少年GO!第1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窗边的小豆子 2015-12-28 15:40:07

撑个场子

为什么打这么高的分呢?简陋的录制环境,几个普通话都说不好的小朋友,刚开始看到的时候兴致缺缺尴尬病都要犯了,直到后来在微博上看了王俊凯的少年go剪辑视频。被逗得笑死了,重拾好奇继续看,发现越来越吸引人,有种说不出的魅力,迷之魔性,每天工作再累,晚上回家补档少年g...  (展开)
忘记烤红薯. 2021-02-17 21:51:09

王源说到“在15.6岁教到的朋友是这一辈子最难忘的朋友。”

#每日一善[超话]# [心]#阳光信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一个伟大的民族必需铭记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引领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TF少年GO!第1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