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姥爷的剧评 (4)

肥肥仙人掌* 2015-06-07 16:21:27

小偷骗子当块宝,女儿当成草

《空巢姥爷》这部电视剧可能是央一黄金档近几年来最烂的片子了,没有之一。虽然之前的《好大一个家》也被我吐槽过狗血,但远远不及这一部的糟糕,为了撒狗血而把剧里的每个人都塑造的可恶可恨,编剧和导演估计是想着恶心死人也不偿命吧。 当今社会上保姆骗取孤寡老人的钱财的...  (展开)
little_wine 2015-06-08 22:42:59

我看到心都快塞爆了。

还中央一台黄金剧场,什么逻辑,这样的有问题电视剧,真的会严重拉低智商,不吐不快,看到我心都快塞爆了。要是不是我妈非得看,我看都不看一眼。 这个老头子,真的活该被骗,到底有没有长脑袋,软弱,看见漂亮的女人就魂都没了,完全没有智商思考问题,连保姆的女儿...  (展开)
帕凡 2015-09-05 13:35:34

难过的差评

这是我在豆瓣的第一个差评,通常难看的一堆屎不理它也就罢了。因为我的母亲大人天天在观看这个三观不正的电视剧,我却无法阻止,天天臭着我。我不知道这对于老年人是否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示范,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对于一向敬重的李立群老师接到这样一部电视剧的演出尤其失望...  (展开)
番蓝花 2019-02-25 18:03:30

恶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史上最垃圾,编剧没🐎,看了巨恶心 知道合伙人艺术行家 推荐于2017-10-10 WORD查看字数的方法是(依照2003版本的WORD作为示例): 1、选中要查看字数的段落,如果是局部段落,则要用鼠标框选。如果是全部段落,可以按CTRL+A全选,或者不选(不选的话,是默认全部)。  (展开)

订阅空巢姥爷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