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夫梦 (2020)

导演: 解福印 / 刘科磊 / 鲁颖
编剧: 郑晓赟
主演: 桑伟淋 / 石航正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3-08(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暂无评分

我的功夫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yckligdag 看过 2021-05-18 18:24:07

《第十放映室》。

0 谨言慎行 看过 2020-09-20 18:22:33

差点就看不懂了,还好我有回放大法,终于搞明白这个前因后果。百科上连个词条都没有,也很是寒酸啊! 虽然给了个两星,但还是适当推荐一下,还是有些情怀和感动的。

0 雪下的誓言 看过 2020-03-10 15:49:04

笑话的笑话

0 Tony 看过 2020-03-13 21:48:09

两星半,不能再多了。

0 梦想天空 看过 2021-11-10 10:01:29

故事简单又不简单,表演业余,预算有限,但是小演员们的功夫很利索漂亮,虽然都是普通人,没有明星相,但是有一身功夫,也可以强身健体。父母抛弃孩子的故事,在一个法国电影里看到过,咱们这部国产片很难得写出了母亲的困境,儿子对母亲的做法虽然感到伤心,也能理解和心疼母亲,母子关系写到这个份上,在一个小成本电影里很难得了。台词:生活中最难的不是在深山中独处,而是在人与人的关系当中。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功夫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功夫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