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哪些这种类型的电影吗,超喜欢
> 去海街日记的论坛
最新讨论 · · · · · · (全部)
你们喜欢四姐妹中的哪一个?(昨夜临风听雨)
四个女孩永远不结婚最好了(luciaila)
是胶片拍摄的吗?(siri)
海街日记,小时代(DOPE)
日本版的《饮食男女》(Heartbreaker)
跪??♂️求推荐类似的电影!!!(视界电影盘)
> 去海街日记的论坛
你们喜欢四姐妹中的哪一个?(昨夜临风听雨)
四个女孩永远不结婚最好了(luciaila)
是胶片拍摄的吗?(siri)
海街日记,小时代(DOPE)
日本版的《饮食男女》(Heartbreaker)
跪??♂️求推荐类似的电影!!!(视界电影盘)
最赞回应
我也超喜欢!推荐给楼主一些可能题材不同,但我觉得风格会相似的(平淡,清新,自然的散点式日影):《小森林》,《人生密密缝》,《那年遇到世之介》,《情书》,还有是枝裕和的《步履不停》,《如父如子》等等。另外强推一部晨间剧,《海女》。
海蒂和爷爷,很好看的
还有一部《哪啊哪啊神去村》,很亲近自然的电影,不过情节比较欢脱。
除了这位导演的还有吗
迈克李,许鞍华
谢谢!
步履不停
我也超喜欢!推荐给楼主一些可能题材不同,但我觉得风格会相似的(平淡,清新,自然的散点式日影):《小森林》,《人生密密缝》,《那年遇到世之介》,《情书》,还有是枝裕和的《步履不停》,《如父如子》等等。另外强推一部晨间剧,《海女》。
还有一部《哪啊哪啊神去村》,很亲近自然的电影,不过情节比较欢脱。
啊!哈哈小森林我也超喜欢的!情书是同学强推的包括书和电影只是还没看🤝
谢谢你啦!加入 想看的电影中了
不客气的,楼主晚安。
啊,我刚刚发现《那年遇到世之介》在豆瓣的译名是《横道世之介》,这是一部回忆起来会很温暖的电影。另外,《菊次郎的夏天》,《入殓师》也是强推。更高阶一些,可以去了解小津安二郎(日本认为是枝裕和承袭了小津的不少风格);成濑巳喜男(是枝裕和受其影响颇深);侯孝贤(是枝裕和的偶像)等大导演的作品。
啊菊次郎的夏天看过了,入殓师也是很想看的,真是谢谢你呀这么认真地推荐💕
客气。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呀!
谢谢!放假了去看!
我也收藏啦~
这部电影也超棒
家族之苦
海蒂和爷爷,很好看的
为什么没人写《海边的曼彻斯特》?
很棒噢!
饮食男女有点像 只是
侧重点不一样
小津安二郎,侯孝贤。
喜欢
这部是真爱!
《蝴蝶》
💕
海边的曼彻斯特 有稍微比这激烈一点的情节 但感觉已经很克制了
这部片子也很喜欢呢
是枝裕和的电影全是
推荐一个:前路漫漫
更喜欢比海更深和步履不停 反而觉得这部有些腻
见仁见智吧
濑户内海,很有趣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一一
谢谢啊
小偷家族
看到有推荐一一和海曼的,有点吃惊,虽然类型一样都是家庭片,但我妄猜题主虽然是说类型但其实可能是指风格,这就完全反了,一种治愈,一种致郁。当然都是好片,一一甚至可以说是伟大。
对的对的,不过都很喜欢
小津安二郎的也很棒,比如《东京物语》《秋日和》《晚春》等,只想说原节子太美~
好!这个导演也很棒!
楼主的头像和我的微信头像一样
哇!也喜欢echo吗!
是的,高中时曾对她痴迷
我从初中的尾巴就迷上了!
如果从年份来说,应该比你早,哈哈
哈哈哈哈那好,你厉害一点点
孤独的美食家
https://mp.weixin.qq.com/s/ZeEGDOCz6xrACFgzE_lbtA
这个是致郁电影,不是治愈电影吧,哈哈
哈哈是嘛,我反正是放在一起看的
那我再去看看《海边的曼彻斯特》,哈哈。之前担心太丧了,一直没敢看
侯孝贤《恋恋风尘》
北野武的《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花火》
哇,谢谢!
天然子结构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