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Portrait of Mads Mikkelsen (2011)

主演: 麦斯·米科尔森 / 拉斯·米克尔森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德国
语言: 英语 / 丹麦语 / 德语
片长: 43分钟
5星
57.7%
4星
33.8%
3星
7.7%
2星
0.8%
1星
0.0%

My Life - Portrait of Mads Mikkelse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Oliver 看过 2016-08-04 19:07:14

看到麦子说四年级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女孩,对方13岁就怀孕了,然后补了一句不是我的。还有“你为什么不用你买的iPad”“我…我不会”“那你干嘛还买iPhone和iPad呢”😂😂老年麦的本质

12 🐋 看过 2022-06-25 14:53:57

两个丹麦人在哥本哈根用英语交流,被配上德语配音又被翻译成英文再翻译成中文(笑)感觉最欣赏Mads的就是他的率真,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保持着最初的那个自己,或许觉得他在接受采访时过于端水,但是也是这份平稳的端水可以让他舆论的风暴中可以淡然处之。大概也是丹麦的文化环境的影响吧,两个人哪怕出名之后也可以在大街上安然地游荡不被打扰,Mads爱着这里,家乡家人的意义在他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更可贵的是哪怕... 两个丹麦人在哥本哈根用英语交流,被配上德语配音又被翻译成英文再翻译成中文(笑)感觉最欣赏Mads的就是他的率真,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保持着最初的那个自己,或许觉得他在接受采访时过于端水,但是也是这份平稳的端水可以让他舆论的风暴中可以淡然处之。大概也是丹麦的文化环境的影响吧,两个人哪怕出名之后也可以在大街上安然地游荡不被打扰,Mads爱着这里,家乡家人的意义在他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更可贵的是哪怕过去了这么多年,小时候曾经住过、玩过的地方都没有太大的改变,真好。 (展开)

17 西北偏北 看过 2014-05-30 20:07:58

当Mads爬上那个门想演示一下他小时候是怎么躲藏大孩子的追打时,那扇门开了,因为门并没有锁上,感觉哥哥以一种我怎么会有这么个傻弟弟的表情看着mads。

9 樱友藏 看过 2015-09-09 19:57:17

多动中年再出没。回到丹麦瞬间变小只,也就只能黑黑茶杯惹。

66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16-07-08 14:17:06

最喜欢的还是欧洲这批工人阶级出身的演员,小时候的自由随性、年轻时的摸爬滚打,等到中年就內化作一种表演上精雕细琢却显得游刃有余、生活中随遇而安却又自惟至熟的独特气质。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My Life - Portrait of Mads Mikkelsen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My Life - Portrait of Mads Mikkelse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