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寇 (2015)

导演: 李波
编剧: 尹德胜
主演: 张博 / 李波 / 何达 / 徐小飒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9-17(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绞杀狼穴
暂无评分

战寇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战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笑独行 看过 2023-02-04 16:16:27 浙江

下午四点一刻看完了剧集《战寇》(2015,38),剧集故事以浙北抗战为背景、以为美军轰炸东京修建轰炸机机场为由头展开,但最后机场却成了一个烂尾工程,包括小青山东北军“逃兵”、北山新四军游击队、望海镇国军以及国军特战小队、定县中共地下党在内的抵抗力量都被日军消灭了。剧集演员阵容堪称强大,整体表现也不错,就是女一号太弱智太烦人,从头到尾打岔添乱,害死了不少人,包括男一号陈宇。说来还是女二号高菲比较讨人... 下午四点一刻看完了剧集《战寇》(2015,38),剧集故事以浙北抗战为背景、以为美军轰炸东京修建轰炸机机场为由头展开,但最后机场却成了一个烂尾工程,包括小青山东北军“逃兵”、北山新四军游击队、望海镇国军以及国军特战小队、定县中共地下党在内的抵抗力量都被日军消灭了。剧集演员阵容堪称强大,整体表现也不错,就是女一号太弱智太烦人,从头到尾打岔添乱,害死了不少人,包括男一号陈宇。说来还是女二号高菲比较讨人喜欢,她与男二号林峰的爱情也比较感人,女三号沈红玉的表现也不错,让人觉得很靠得住。此外,国军特战小队在这部剧集中感觉有点浪费了,因为六个演员都不错,单拍一部剧集应该会更吸引人。 (展开)

0 天树 看过 2021-01-10 14:54:40

每个人的想法和处境都会不一样,不经历伤害就不会发现原来有些东西还是很美好的。战争让想爱的人不能爱,破坏人们平稳的生活;胜利都是靠死人堆出来的

5 东孑 看过 2020-01-15 22:04:50

山西科教把名字改成猎狼行动,垃圾台垃圾片

2 O型血 看过 2020-12-23 18:16:27

爸爸最近在看。

0 囫囵吞皂 看过 2021-10-23 21:48:07

除了青青都挺有意思的,尤其陈宇跟林峰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战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战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