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目标地区的3星影评 (3)

cain 2016-06-06 20:41:46

佐伊的眼睛、安东·叶利钦的声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 ——————————————————————————————————————————— 影片从皮埃尔坐肖恩的顺风车开始 而剧情的延伸则是从卡丽的视角展开的:如果人们在我们的记忆中长存,他们会知道么、那不是会有点重复么。(直觉来了,皮埃尔要死) 然后影...  (展开)
小糖 2016-09-06 23:20:19

沉静地接受生命的赐予,并对它回馈以善良与爱

影片情节碎片化,对白节奏缓慢,叙事角度在男主、男主的好朋友和话外音之间切换, 以纪实的拍摄视角,讲述了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故事。 透过男主对一本书的描述,表达了 影片的主题,“时间是不存在的,而生命的轨迹已注定,它在无尽的空间中,早就存在着的万千种姿态。” 包括...  (展开)
小沈 2016-05-23 10:21:00

剧情倒是紧凑够吸引,不过看了好像没看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砸晕坑搭车人的男2后,拿回自己的20元和花就算了,拿走了他的钱,难道就不想想等他醒了肯定会找自己吗?做事不考虑后果? 2、男主喜欢女主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女主救了自己。但男主掉落的井盖明显是有人设计的陷阱,井盖用薄模板覆盖后还用草掩盖,还放上一本吸引人注意的杂志...  (展开)

订阅无目标地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