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剩斗史 ก๊วนคานทองกับแก๊งค์พ่อปลาไหล (2014)

主演: 波恩彻塔·娜·桑空拉 / Vicky Sunisa Jett / 琳拉妮·斯莉彭 / 瑟沙迪·萨哈万 / 维塔亚·瓦苏格拉派汕 / 提拉达·迈特瓦拉育 / Arawat Ruangvuth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4-04-13(泰国)
集数: 14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黄金单身女郎与花花公子 / Kuan Kaan Tong Gub Gang Por Pla Lai / Spinsters vs Casanovas
暂无评分

中女剩斗史的分集短评 · · · · · ·

中女剩斗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玫瑰水母 看过 2015-07-21 21:52:05

像这种群戏属性的喜剧,主角还是三个女人,一不小心就会演成闹剧,但这剧控制得还不错,并没有让人抓狂的过度高分贝,在泰剧里算好的了,其次三位大姐Benz、Vicky、Joy不论是群戏还是个人都挺不错,这不仅是三个剩女的求爱之旅,也是三个姐们儿之间的友情修补之旅

0 Kimmi 看过 2022-08-29 21:51:37 吉林

2集弃,一般

1 Moon 看过 2014-10-02 14:07:32

泰剧给人的印象一般都是狗血,老套,啰嗦之类的,但这部剧真心很搞笑,看了之后很开心,里面的三位男主女主都好喜欢,点个赞!

0 猫咪样 看过 2021-04-28 23:36:54

年轻的时候觉得超好看 跟一般泰剧不一样 有趣

0 幽影蒾姬 看过 2016-11-18 22:08:21

演员都好丑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女剩斗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女剩斗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