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发症 Complications (2015)

导演: Michael Nankin
主演: 杰西卡·斯佐尔 / 贝丝·涅斯格拉夫 / 劳伦·斯塔迈尔 / Albert C. Bates / 杰森·奥玛拉 / Christine Horn / Conphidance / 克里斯·乔克 / RonReaco Lee / Jaiden Byrd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6-18(美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0分钟
IMDb: tt3410350
5星
18.8%
4星
20.0%
3星
41.3%
2星
12.5%
1星
7.5%

并发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并发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itsmyseat 看过 2015-07-25 23:15:09

一DOCTOR,住的是大HOUSE,和太太都开MERCEDES,结果戴一块TIMEX,细节不注意就让人提不起劲了。亚特兰大背景,讲话一点南方口音也没有,个个都北佬腔。剧情渐渐也不吸引,其实DR.没什么说不破的,非得各自藏着掖着,苦大仇深的把自己作成个风箱里的老鼠,前面黑帮后面警探来回来撕。打发时间另当别论

3 Riobluemoon 看过 2015-06-24 23:10:56

本季新剧,也是让我惊喜的作品。普通人因为某些原因陷入重围奋力突破的设计很得我心,第一第二集的故事发展层层推进,让人目不暇接,颇有潜力。就是有些担心后面是否还能保持这样的节奏,如果巧合太少,就过于平淡,巧合太多,则又让人出戏,这个度还是挺难把握的。个人评价:A。

0 kanhi 看过 2015-09-16 23:28:41

挺好的剧,可惜被砍不会有第2季了。男主的剧似乎都是一季砍。

0 mark 看过 2015-08-15 00:16:06

刚开始两集还有点意思

0 门儿包 看过 2015-06-24 00:55:58

被男主戳中萌点~(✿◡‿◡)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并发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释年 2017-07-16 05:49:48

评分不是一切

我幸亏没有先看评分再看剧..如此精彩的剧..竟然如此评分..在这个时间段我能看到这部剧,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幸运.当然也是你们的幸运.首先一个医生..一个护士..一个黑帮老大的儿子..一个反黑警察..怎么样?还用我说剧情吗?而且十分扣题..就剧情而言..并发症..虽说我十分喜欢的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并发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