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玩笑3的3星影评 (4)

若水 2014-08-15 22:01:20

玩笑搞大了

这部片给我最深刻的两个体会:第一,开玩笑不能找错对象;第二,开玩笑要有限度。 美国人的恐怖片,姑且称之为恐怖片吧,很多都是玩视觉效果,血腥的令人发指,让人感到恶心。但是我又不得不佩服对方的拍摄手法,那样的真实。再看看国产影片,真是无法比,至少他...  (展开)
姜鸿兵小盆友 2018-03-01 21:14:27

客观评价Joy Ride3

血腥。口味重。导演组费尽人造血和人体模特来给这部戏加色。紧张的部分不错。Rusty Nail is devil. final destination和Saw的既视感很强。但随着导演的灵感逐渐减少,这部作品就像Belko experiment或是大逃杀一样,作为“嗜血观众”的饭后甜点。  (展开)
风间琉璃 2018-02-01 12:39:49

致命玩笑3

我把致命玩笑1-3都看过了,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部,第一部铁锈钉只有声音,面都没露就把别人耍得团团转,这时候感觉他还是比较有理智,知道被人欺骗后只是先要求道歉,后面被拒绝才开始报复,而从第二部开始,故事主线好像就变得展示血腥暴力,变得疯狂,尤其是第三部,给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ind 2014-06-11 22:33:44

对当下的中国车手们有教育意义: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致命玩笑这个系列我也算是从1一直追到3,重型卡车,公路,杀戮,传统的题材,有无限的续集可以拍下去... 首先必须感慨难得这个续集拍的水平不低于前作!当然,你也可以说前作也不怎么样。 然后还要感慨画面的血腥,看了以后让重口味的我也感到略有不适。 最后感觉此片对当下的...  (展开)

订阅致命玩笑3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