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014)

导演: 长崎健司
编剧: 黑田洋介
主演: 富坚和美 / 内田雄马 / 牧野由依 / 远藤绫 / 宝龟克寿 / 广桥凉 / 佐藤拓也 / 东条加那子 / 兴津和幸 / 真殿光昭 / 内山昂辉 / 西田雅一 / 铃村健一 / 细谷佳正 / 木村昴 / 藤田咲 / 杉田智和 / 村濑步 / 吉野裕行 / 石川由依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官方网站: gundam-bf.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10-08(日本)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高达创战者 第二季 / 高达Build Fighters 第二季
5星
12.1%
4星
31.8%
3星
42.2%
2星
9.6%
1星
4.2%

高达创战者TRY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高达创战者TRY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Mr.Lawrence 看过 2015-04-01 21:33:05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士大夫玩得越来越花哨 片子却越来越难看 与一期相去甚远 后期对它的不满甚至达到了听到二期里沿用一期的theme会感觉遭到了冒犯的程度 姑且盼着ova

13 天命王牌 看过 2015-02-12 03:10:31

人设:热傻+冷智+和事老女,其他作品用烂的俗套搭配,不喜欢G格斗系,偏偏是主角机,射击系灵格斯改毫无亮点乏善可陈,SD是绝对的添堵,短腿短脚有何战斗性能可言?看看机器猫,你懂的。战斗过程绝逼没技术含量,就是主角无解会心一击解决战斗,上代白发妞是亮点,这次换成萝莉无爱。总之上代人物更真

1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5-11-21 03:12:13

虽然各方面都逊于一期,格局也缩水为国内赛,但是废燃程度依旧爽爆,而且把比赛规则改为组队战也是从插旗决斗升格为竞技场的一步妙棋,互动更自然,玩法也越发不拘一格创新大胆,引导出BF系列更广阔的可能性,尤其我大心形流真是惊喜不断,不仅有泰伦3这么绝妙的恶搞,超级文奈更是可耻地发售了套件。

6 auselrys 看过 2014-10-10 20:50:47

兰巴拉尔这一季长着东方不败的脸。至于神棍男主角,第一话就明镜止水了……

2 南條艾草 看过 2015-03-31 19:29:11

2期,看来我无法欣赏超级系。

> 更多短评 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高达创战者TRY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xeon_lai 2014-10-18 10:32:26

浓厚的G风味,燃燃的高达广告片又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四话 马上全国大赛就要开打了,强子估计以后也没什么机会出场了,趁着这一话赶紧刷刷存在感。 其他没啥好说的,只想吐一下那个被选为高达形象大使的阿姨,年纪大点也就算了,还刚选上你就怀孕,这根本是给主办方狠狠的打脸啊!就这样,主角姐姐毫无意外的当了形象大使,...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高达创战者TRY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