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3次婚礼 (2016)

导演: 马楚成
编剧: 杨洋
主演: 董洁 / 张亮 / 孙茜 / 隋凯 / 张悦轩 / 冯婧 / 韩红 / 王啸坤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2-30(中国大陆)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六次别离 / 我和初恋的三次婚礼 / 爸爸的三次婚礼 / Three Weddings
IMDb: tt7441314
5星
1.8%
4星
0.9%
3星
5.4%
2星
26.8%
1星
65.2%
好于 0% 爱情片
好于 0% 家庭片

爸爸的3次婚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大碗碗花 看过 2016-12-29 15:24:40

嗯嗯 编剧有点弱。这台词,硬生生的!唯一一个有演技的董洁。张亮想继续走影视行业那还需~很~努力!天天本来可以本色出演,也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并没有正确的引导,演成了羞涩小孩,差评!!演员在荧幕里很认真的哭,整个影院都在笑。导演和编剧,改回去反省了。

33 还没吃饭呢 看过 2016-12-28 19:41:00

这片子实在是闹着玩儿

0 南峰 看过 2018-07-01 11:24:42

不是很好看,很尬的片子

0 小小玛丽奥 看过 2017-07-23 11:06:47

朝廷6

25 骑个小矮人 看过 2017-02-20 23:02:11

这部电影除了广告 之外只说了一个道理:上坟祭祖要诚心

> 更多短评 4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爸爸的3次婚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2017-10-16 17:17:53

挥别过去的董洁,希望你能站起来,自信阳光的,积极的面对现在的生活,做你儿子的英雄!

这个片子看过之后,其他的没记住,只记住了董洁脸上的岁月痕迹,只是感觉到,原来,他过得真的不好,还记得那个原先,清纯可爱的她吗?变了好多,尤其在他演年轻时候的那种大学生的感觉,但是却能看到出,他的脸,已经下垂了,感觉老了,关键是那种气质变了,不是那种青春洋溢...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2-18 06:47:28

逻辑硬伤太多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人去开房,有些紧张,办事之前都喝啤酒壮胆,笑死我了,男的还特么先喝醉了,女的等了半天都没醒,年青人不想要孩子又不带套,图舒服出人命了吧,本狼特别鄙视这种人,男猪脚家境不差,偏要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去打工,还干的是勤杂工,这设置不自然啊,女猪脚有父母定期的国...  (展开)
南峰 2018-07-01 11:36:47

很尬的一部电影

2016年的电影,还是有一点蹭爸爸去哪儿的热度,明明以及好几年了,明明张亮可以好好做自己的模特,好好经营自己的麻辣烫店,不好吗,带着自己的儿子拍电影,感觉都没有什么演技,笑点也都比较尬,两个人没有什么CP感,不是很好看,剧情也略尴尬,不是很喜欢这部电影,觉得应该...  (展开)
比得·梦奇 2017-02-20 09:31:57

玛丽苏风格,无逻辑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次婚礼,第一次激情一夜,冲动的俩小孩儿就直接领证去了,以意外流产分手(男的既然这么痴情为啥要去离);第二次暖男攻势追回(都到毕业了啊mdzz),好没两天被绿茶艳照门逼分,女方出国;第三次五年后圣母女带着独自抚养大的儿子回国,欲拒还迎假推脱一下顺理成章就复婚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人间小可爱 2017-04-29 20:06:50

轻松

顾史和钱小琼是一对大学恋人,在校期间火速恋爱同居,可年纪尚轻的两人意外不断,误会频频,终于在一次“致命”误会后,钱小琼远赴澳洲。6年后,小琼有了儿子小天,顾史有了女友,这对旧情人在闺蜜的婚礼上意外重逢,让衣食无忧却独缺父爱的小天对顾史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人小...  (展开)
臭P宝宝 2017-02-23 20:05:46

除了“天天是你儿子”这句话,剩下的全是狗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大学?老年大学吧,还是社区的…… 张亮当模特肯定行,当个大厨也能够,但是演员?还是算了吧,目前的屏幕常规比例是16:9,根本不符合这脸型要求,您还是等那个9:16的问世再出来演戏吧。 怎么到哪里都有隋凯,本片最大的腕应该是他吧。 端庄明理的槿汐姑姑突然就变成了缺心...  (展开)
孤烟 2016-12-31 18:22:09

张亮用质朴的表演,重新定义暖男

从最初的《六次别离》到更名为《爸爸的3次婚礼》,一直都关注这部电影,一直等到今天上映。它的卡司和同档期的电影相比不算大,但是导演马楚成我非常喜欢,他拍爱情题材很拿手,时至今日,我仍然觉得《星愿》是新世纪以来最好的爱情片,而那部《生日快乐》,也用平实、质朴的镜...  (展开)
崔汀 2016-12-31 13:54:39

张亮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了,这部戏看到他的努力

张亮的最新的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上映了,之前他也有院线电影公映过,就是《爸爸去哪儿》真人秀电影,类似于纪录片,完全是他本人;之后的《爸爸的假期》虽然是剧情片了,不过其实他演的还是张亮。这一回《爸爸的3次婚礼》是名符其实的一名演员了,演绎他人的人生,表现他...  (展开)
大侃 2016-12-31 13:39:11

不靠运气靠实力 演员的道路上张亮一直在努力

《爸爸的三次婚礼》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影片由马楚成执导,汇聚了张亮、董洁、孙茜、张悦轩等人的演出阵容。故事的聚焦在一对大学情侣身上,展现了一段为期十年的超长的真挚爱情。两人从大学校园里的温馨甜蜜到厄运来临时的各奔东西、从几经波折的再次牵手到第三者的阴险报复...  (展开)
木雕禅师 2016-12-31 10:59:42

张亮:改弦更张,明光烁亮

猴鸡新旧交替之时,上映了一部《爸爸的3次婚礼》,说来也巧,这还真是我一直有留意到的电影,因为出品公司和制片人都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导演也是曾有过合作的马楚成,《爸爸的3次婚礼》原名《六次别离》,张亮和儿子天天、董洁、孙茜、Mike隋、冯婧等人主演,故事讲述的是很切...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电影是不是改了很多名字? 来自一把青 2 回应 2017-08-24 08:57:52
这部电影里的学校是哪里? 来自清雨韵宏 2 回应 2017-02-23 23:12:58
张亮拍的第一部戏,演技几颗星 来自天爷们儿 2016-12-30 22:12: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爸爸的3次婚礼》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爸爸的3次婚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