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达克 第一季的剧评 (6)

Katie Scarlet 2017-11-16 12:31:36

三四集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太好看了,三四集连看停不下来。这就两件事,一是波达克手下的吉姆因为偷猎而被判处两年监禁,波达克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为"下层人民"争取权利,一是他的叔叔病重去世,把他的堂哥托付给他。但三四集在感情线上花了很多笔墨,最后德梅尔扎和波达克在一起了,可能刚开始波达克...  (展开)
Katie Scarlet 2017-11-15 14:47:08

第一集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只看了第一集,就立刻想发表一下我的感想。战争结束,以为自己从战争中幸存回到家乡后会受到家人的欢迎,会迎来家人的怀抱和庆祝,但在回来的路上就听到了父亲的死讯,自己的未婚妻也和别人订婚了,留下的家产甚至都不足以养活自己。 但因为波达克为人仗义和绅士,他周围有一...  (展开)
Katie Scarlet 2017-11-16 00:49:45

第二集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熬夜看完了第二集之后,发现这部剧真的是让我欲罢不能。第二集主要聚焦在两件事上,一是生意上方面,波达克谈判成功,莱斯矿工重新开矿;二是在情感方面,波达克遇到了一个小姐的追求,但同时他又没有放下对伊丽莎白的感情,德梅尔扎.卡恩也逐渐进入他的视线。这集还有一个亮点...  (展开)
蚊子 2016-12-11 20:58:52

从Poldark想到平权运动

晚上睡前点到的剧,说实话从剧情和人物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本以为看一集弃的那种,竟然饶有兴趣的吧第一季都看完了还有点意犹未尽。但我的兴趣点完全不在爱情或是家族历史里面,更多是关注的是当时英国整个矿业的发展和普通民众的命运。这个剧开始的时间是18世纪末,我印象中...  (展开)
itchybear 2015-11-20 14:07:42

乐视会员《波达克》英伦风大趴

乐视会员独家热播BBC年度大剧《波达克》。 作为史上颜值最高的英剧之一,《波达克》展现了18世纪的英伦风,在那个时代,马匹还是人类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所以本英剧的粉丝经常吐槽:一集60分钟,男主有10分钟在骑马。 为了所有热爱英剧和英伦文化的人们,乐视会员联手旭日五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资 2017-06-28 01:00:52

如果主人公是乔治

最近在看《波尔达克》,已经追到第三季了。 故事发生在法国大革命时期,英国人波达克(主人公)从战争中幸存并返回故里,谁知回到家乡一切都物是人非(家境败落,意中人改嫁),心灰意冷的他于是转而投身于事业之中,潜心开发家族产业•••• 随着剧情的深入,令我印...  (展开)

订阅波尔达克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