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青298-03 澀青298-03 (2013)

导演: 梁鸿华
编剧: 梁鸿华
主演: 廖启智 / 陈奂仁 / 卢巧音 / 米雪 / 何珮瑜 / 林超荣 / 雷有辉 / 徐伟栋 / 何浩文 / 李健宏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4-08-06(中国香港) / 2013-12-24(首映)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Probation Order
IMDb: tt3751084
5星
2.6%
4星
9.4%
3星
22.4%
2星
39.0%
1星
26.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涩青298-0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季高 看过 2014-12-28 16:03:57

精彩的港片

0 小溪笑嘻嘻 看过 2014-08-06 23:30:18

在现实和假想中摇摆不定。感觉Derek没脸看哈哈…最low的是音乐啊!

0 摩诃曼珠沙华 看过 2014-12-26 09:57:34

其实挺无聊的,无论在那个圈子或者不在那个圈子,你都会觉得生活,其实就是一堆屎

0 Lies and lies 看过 2014-08-06 23:44:19

表演确实比较稚嫩。

1 Morning 看过 2014-12-22 16:04:27

这类题材其实只要专注挖一个点就可以变得有深度,然后便可以掩盖拍摄啊演技啊等全部的缺点,可以并不到位。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涩青298-0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阿小商 2015-11-06 15:25:26

一个大陆社工来给你说说社工的故事

其实香港有很多这样的电影,从电影也可以看出香港社工的发展,而这样的发展背后,是一种制度的建立,就像香港经常会有一些介绍廉署的电影,虽然很假,但是那样的宣传,对这个社会都是正能量的。 对于这样的电影,可能因为我也是一个社工吧,当然我是体制内的,不会有香港社工那...  (展开)
画蛇点睛 2020-01-22 23:33:58

红控的年轻人啊

在红控纸醉金迷的夜景之下,掩盖不了现代的这群年轻人的狗屎一般的生活,对未来充满迷茫,对生活失去向往,想逃离却又离不开这物质的社会,想要名牌包包、想要钻戒...高昂的消费匹配的却是微薄的收入,其实不论在哪,生活都不容易啊。 涩青298-03.Probation.Order.2014.Bluray....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涩青298-0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