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足球圣地 第1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走过足球圣地"。来做第一个。

> 去 走过足球圣地 的页面

关于第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为了提前感受2014巴西世界杯的炽热气氛,黄翠如、洪永城这对老拍档再次结伴同游,一起走过六大足球圣地: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并在丰富旅程中解构足球运动的强大魔力。

    在两个多月的拍摄行程,两人走遍多个与足球有关的名胜地点,并深入认识大大小小的足球人、足球事。首集,两位主持率
    ... 先送上六国行程的精华片段,带领观众做足热身,迎接来自南美足球的澎湃热情,以及欧洲足球三强的耀眼光芒。

    摄制队来到今届世界杯主场巴西,当然要立即前往足球班霸哥连泰斯的训练基地朝圣一番,其后两位主持还会到访另一劲旅法林明高球会,更成为外国传媒的采访焦点!乌拉圭千禧体育馆可谓忠实球迷的必到景点之一,而在首届世界杯为乌拉圭踢入夺标金球的足球名宿Alcides Ghiggia更会与大家见面。阿根廷劲旅河床享负盛名,至于河床女子足球队又是否同样强劲?黄翠如会率领一众河床女子球员,向洪永城展示脚下威力。

    去到英国,两位主持代表一众曼联球迷完成人生梦想,走进奥脱福球场感受「红魔鬼」的主场气势,期间两人还忽发奇想,要在场内拍摄结婚照。百年球会祖云达斯在今届联赛提早夺得意甲冠军,球迷洪永城当然兴奋,他更有机会与金牌领队干地直接对话,到底他的表现如何?西班牙球队巴塞隆拿被球迷封为「地上最强」,那么「地上最强」的旅游车又有何特别之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