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奶爸 第四季的剧评 (6)

小翊:40 2015-07-09 12:15:03

成长总有欢乐相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是因为剧荒才看的。小宝宝超可爱,演员特别有趣,虽然表演夸张,但是有爱啊~所以一口气看了前三季。 第四季里变化最大的,是Ben。一开始那个不靠谱的弟弟开始变得成熟了,每次看到他为大家做的事情,都觉得很舒心。虽然还会有腹黑的小挣扎。 Riley暗恋了Ben那么久,终...  (展开)
狸猫 2015-08-01 21:47:55

如何正确浪费时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前天,少男奶爸隔了约莫有两个月,回归了。 对于这个剧我有个建议,如果你闲的没边儿,觉得人生已经没什么好追求的,开始看这个剧吧。 我接触这个剧的时间确实不是很长,可能是从去年年初开始补,然后一路磕磕绊绊地追过来,优酷没买下来第四季还让我难过了一下,因为当时家...  (展开)
小黑 2023-02-20 00:29:42

少男奶爸第四季常驻及客串明星

凯利·摩纳哥 肥皂剧《综合医院》中的山姆·麦考尔,在少男奶爸S04E06客串自己. 克丽丝塔·B·艾伦 美剧《复仇》中的夏洛特·克拉克,在少男奶爸(第四季)饰演罗宾(莱利的闺蜜) 布莱恩·泰 美剧《芝加哥警署》中的杰西·孔,美剧《芝加哥烈焰》中的的杰西·孔,美剧《芝加...  (展开)
momo 2018-08-06 09:42:46

情景喜剧

嗯,刚开始是听说好笑,所以才来看的。 看到第四季的时候,本和莱丽还在纠缠,怎么会有这么注水的感情戏啊? 他们从第一集就开始一直谈到第四季,到底是要拍多久? 还有男主一开始看还蛮帅的,可是后面看不知道怎么的,觉得演技有点油腻,浮夸之类的 女主的话其实不算漂亮,好...  (展开)
筒子六 2018-03-13 12:21:03

筒子六被迫发《Baby Daddy》S4的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愈来愈不错了。 和S3一样多了一集回忆杀,不喜欢。 Emma真的好可爱哟。蓄了胡子的Ben看上去顺眼多了。 Brad求婚的时候表演了JL的《All of me》,挺惊喜的。 Danny的快餐女友真的是分一个我忘一个。Ashley?Who? 先前(忘了哪一集)Bonnie叫Riley当她的伴娘,Riley很开心;到了...  (展开)
狸猫 2015-08-01 21:46:33

爱情线上的滑铁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aby Daddy是一部年轻的情景喜剧,尽管已经播出了四季,但不难看出剧集很多方面还没有完全定型,制作团队仍然在摸索中前进。三、四两季对于情景喜剧来说都是个坎儿,抛开有致命伤的,导致首播季就不幸夭折的poor things来说,很多剧集都患有隐性病,慢性病,可能一帆风顺的闯到...  (展开)

订阅少男奶爸 第四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