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国的影评 (3)

王廿 2014-12-10 10:05:30

《魔法王国2014》:电影版的奇趣大自然

地球这个神秘的蓝色星球,最为惊艳的地方就是拥有缤纷多彩的物种,而拥有诸多种类且极具代表性的动物产地又存在于一个地方,那就是动物的天堂非洲大陆。作为一部纪录片似的电影,电影不光为我们展现出了种种自然奇趣的魅力,更为我们献出了诸多珍惜镜头与画面的捕捉,如果我...  (展开)
野象生活馆 2015-01-29 14:32:25

说魔法有点夸张,但确实好看

今年看的第一部纪录片,表现大自然无限美好的片子,有宏达叙事,有微观表达,最大的毛病是没有主线,但对于我这样一个好久好久没有把自己带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的人来说,这样的一部美美的片子仍然是养眼又养心的。 我给打了80分,其中有十分是给两个镜头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1-02 09:54:13

国家地理系列还搞3D的

导演以前一定是拍MTV出身的。每一帧画面都完美的不可挑剔,但是拍的有点零零碎碎,连起来就是成不了故事。 地球这个神秘的蓝色星球,最为惊艳的地方就是拥有缤纷多彩的物种,而拥有诸多种类且极具代表性的动物产地又存在于一个地方,那就是动物的天堂非洲大陆。作为一部纪录片...  (展开)

订阅魔法王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