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与卢克司机 Jim Button and Luke the Engine Driver (2018)

导演: 丹尼斯·甘塞尔
编剧: 德克·阿内尔 / 安德鲁·伯金 / 米切尔·恩德 / 詹姆士·V·哈特 / 塞巴斯蒂安·尼曼
主演: 雪莉·麦克雷恩 / 米兰·佩舍尔 / 乌韦·奥克森克内希特 / 米夏埃尔·赫尔比希 / 亨宁·鲍姆 / 克里斯托夫·玛丽亚·赫布斯特 / 安妮特·弗埃尔 / 托马斯·弗里斯奇 / 唐汉平 / 关永扬 / 朱迪·温特 / Volker Michalowski / Rick Kavanian / Maverick Quek
类型: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facebook.com/jimknopf.film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8-03-29(德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小纽扣杰姆和火车司机卢卡斯 / 吉姆巴顿和卢克是机车司机 / Jim Knopf und Lukas der Lokomotivführer(德国)
IMDb: tt3072732
5星
7.2%
4星
12.8%
3星
52.3%
2星
17.9%
1星
9.8%
好于 2% 家庭片

吉姆与卢克司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杨卫东 看过 2019-01-19 21:16:15

一个奇幻冒险电影,看的很无聊,黑我大中国有点狠啊,没劲

2 Timing 看过 2020-06-06 13:32:12

影20272:适合小朋友。很有中国风。

2 御膳廚房小崔 看过 2020-11-11 11:56:44

我觉得蛮好玩的电影,王子是黑人,公主是中国人,各种混搭的幻想元素…不知道怎么就被认为是乳滑了

1 毛二叔 看过 2019-01-13 12:54:06

诡异“中国”,诡异旅途。

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3-23 22:38:36

可惜小尼哥的确令我想到了🐒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吉姆与卢克司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撕咬苏菲 2019-01-19 00:30:09

奇幻电影里面算是很不错了!

随便在网站下载的,喜欢奇幻类型的电影,开始的语言和黑人真的看不下去,冒险开始就觉得挺好看的!很精彩啊 除了黑人小孩真的丑之外,一切都很新奇有趣,开着火车头去海洋、森林、沙漠、深渊、火山就已经够稀奇了,以古代中国作为背景刻画出的王国也是很奇思妙想,小人、奇怪的...  (展开)
吕作明 2019-01-13 12:24:04

呵呵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德国人是对中国有什么误解吗,要是说dg的那个视频算辱华的话,那这部电影更是实实在在的辱华了。简直是在嘲讽我们中国,感觉看的好别扭,认为中国人只吃虫子和爱生孩子,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的观点表达完毕,我的观点表达完毕我的观点表达完毕我的观点表达完毕我的观点表达完毕...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吉姆与卢克司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