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身边 את לי לילה (2014)

导演: 阿萨夫·考曼
编剧: Liron Ben-Shlush / Sari Ezouz
主演: Liron Ben-Shlush / Liat Goren / Varda Ben Hur / Dana Ivgy / Carmit Mesilati Kaplan / Sophia Ostrisky / 雅科夫·扎达·丹尼尔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facebook.com/NextToHerOfficial
制片国家/地区: 以色列
语言: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2014-05-22(戛纳电影节) / 2015-01-08(以色列)
片长: 90分钟
又名: Next to Her / At Li Layla
IMDb: tt3569978
5星
7.9%
4星
47.1%
3星
41.5%
2星
3.2%
1星
0.3%

在她身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在她身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6-03-06 00:35:17

这片子真的是电影,2016年度十佳再入一枚候选。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NTU4MDQ5NA==&mid=402597552&idx=1&sn=321fdb371407826686aee910428322ac#rd

3 brennteiskalt 看过 2016-03-13 21:41:44

[在她身边]传达了一个有些意味的道理:看护双方常常是互为彼此监狱的关系。但即使放在紧凑的80分钟里,这个小道理显得还是很小。沉稳自信的叙事推进反倒消散了生活气息。那么哪里出了错?似乎哪里也没有。也许它该加强一下幽闭的气息?也许它该让某些时刻停留得久一些?或者它只是需要一点叙事的魔法。

0 电影学徒 看过 2016-03-10 22:37:25

电影太惨,不做推荐。

4 帕拉 看过 2016-04-03 16:12:25

这个片子好就好在把人性在不经意间就表现出来了,亲身经历改编的剧本的确有天生优势,但没有丧失客观与克制,没有特意往暗黑发展也不会来个大团圆结局,毕竟这就是生活。[B]

0 文白 看过 2016-03-10 10:58:40

3.5,和大家看法不同的是,最后那个设置简直太棒了。

> 更多短评 1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她身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把噗 2016-03-06 21:57:56

71

如果不是为了抖搂出因为判断差错导致的误会,让女主角在反省自身的同时给予观众一份教义,前面所作的铺垫就没有多大的意义。可以说,这一终末的动作已经预先安排好了可以往前回溯的情节发展逻辑。 先让海莉有一位智障的妹妹,让她在父母放手不管的情况下一直照顾她。直到某一...  (展开)
精神病患者 2016-03-08 15:00:50

有一种无奈是自己造成的悲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这句话我想很多人都听过,甚至当做自己人生里的信条一样。又或者“如果现在开始努力,最大的失败只不过是大器晚成”也许许多时候,许多事,我们真的只要想着去改变就能变得更好,甚至不会再差。只是凡事都只是但是,生活的奇妙之处...  (展开)
风四 2018-04-12 19:33:17

共生绞杀兼及中国式家族生活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姐姐就像是将妹妹拴在自己身上一样,这种关系叫什么呢?叫共生。胎儿和母亲的共生是生命诞生所必需的,而分娩后开始婴儿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逐渐走出这个共生关系,区分自我和母亲,建立起自我的边界。一切的成人关系无论多么亲密,都应该存在某个边界。 电影的结尾是姐姐因为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10-19 18:10:31

《在她旁边》影评:引人入胜的表演

这是一部关于姐妹间爱情的凄冷而有力的戏剧。 以色列电影《在她身边》在任何意义上都是一部家庭电影,除了迪士尼电影。 意思是:不要带走孩子,只带走你们自己。这是一部关于姐妹之间爱情的凄凉而有力的戏剧,由夫妇阿萨夫·考曼(导演)和利伦·本-什拉什(编剧兼主演)制作。 什拉...  (展开)
漓水人家 2017-10-14 09:52:55

悲情

不适合的两个人相结合,注定是一场悲剧,只是看悲到什么程度。没有文化的武汉女人就是这样,泼辣,不懂得分场合,于是,身边有文化的男人爆发了。在各种巧合各种不理智的选择之后,女人只能走上扁担的路。我能想象那跳过的十年,女人是如何艰辛的活着,从一个有几分姿色的女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她身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