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雷声万里闪 (2016)

导演: 张前
编剧: 康志勇
主演: 刘晓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10-13(中国大陆)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ousands of Miles of Thunder
IMDb: tt9296868
暂无评分

千里雷声万里闪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千里雷声万里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飞翔的大馒头 看过 2016-11-29 21:26:52

比雷剧强一些,人物心里比较接地气,不是扁平化的!

1 封天风灵极 看过 2023-02-26 11:24:14 湖北

如果把这个剧定位传说来看,比如《陕甘革命英雄传》,会是顶级群像好剧。非常有特色,在保证主旋律zz正确的前提,真正用心艺术化的作品。作品的很多戏剧化处理,都会因为观众的不同而呈现两极分化的评价。 首先在整体制作品质上规格是很高的;而在画面上是比较严谨写实的风格;剧情故事到人物塑造甚至整体艺术呈现上都有很浓烈的小说演义的浪漫传奇色彩。精神层面的表现丰富多彩,从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到男女之前的爱情友情,父... 如果把这个剧定位传说来看,比如《陕甘革命英雄传》,会是顶级群像好剧。非常有特色,在保证主旋律zz正确的前提,真正用心艺术化的作品。作品的很多戏剧化处理,都会因为观众的不同而呈现两极分化的评价。 首先在整体制作品质上规格是很高的;而在画面上是比较严谨写实的风格;剧情故事到人物塑造甚至整体艺术呈现上都有很浓烈的小说演义的浪漫传奇色彩。精神层面的表现丰富多彩,从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到男女之前的爱情友情,父子兄弟姐妹之间的骨肉亲情,历经患难的战友情等等。从不同人物不同角度多方面对比展现的爱恨情仇,自然而然的塑造了无数人物,有主角也有群像,远不是正反派两面所能概括的。从角色本身人设的丰富到演员表演的精彩,随便一个反派群像单拿出来都是极具魅力,立体而精彩。 (展开)

7 🏳️‍🌈⃤ 看过 2016-10-15 20:04:36

裡面的全是天菜!!!!!怎麼可以這麼帥!!!!!!中原帥哥簡直完全俘獲我,請溫柔地佔有我。

2 李某人 看过 2016-10-24 21:04:36

共产党是人,别吹得太神了,太神了反而不是好事。讲左倾是好事,可是如此作死就没意思了。

2 云淡风轻 看过 2016-10-20 18:32:33

央八,妥妥地爱国主义好教材。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千里雷声万里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封天风灵极 2023-02-26 11:24:14

《陕甘革命演义》写意又写实的革命浪漫传说

非常有特色的剧,在保证主旋律zz正确的前提,真正用心艺术化的作品。作品的很多戏剧化处理,都会因为观众的不同而呈现两极分化的评价。 首先在整体制作品质上规格是很高的;而在画面上是比较严谨写实的风格;剧情故事到人物塑造甚至整体艺术呈现上都有很浓烈的小说演义的浪漫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6-10-24 20:06:54

战火中的青春与信仰

青春,是一个梦幻般的词语,总能一不经意间撩起人们那颗柔弱的内心。然而,当青春与战争,与灵魂,与信仰等词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它就具有了一种悲剧感和震撼力,因为年轻人为了守护国土,驱除敌寇,投身于战火硝烟中,用呐喊与拼杀来演绎了青春的模样,有残酷,有无情,也有不...  (展开)
Mr.Toro 2016-10-24 21:09:12

革命信仰大过天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央红军共进行了380余次战斗,共击溃国民党军数百个团,其间共经过11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走过荒无人烟的草地,翻过连绵起伏的雪山,行程约二万五千里。而与这些艰苦卓绝的行军战斗相比,长征胜利的意义...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千里雷声万里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