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处世王 고교처세왕 (2014)

导演: 柳济元
编剧: 梁熙勝 / 赵成希
主演: 徐仁国 / 李荷娜 / 李洙赫 / 李烈音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interest.me/tvn/highking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4-06-16(韩国)
集数: 17
单集片长: 65分钟
又名: High School King
IMDb: tt3798374
5星
11.9%
4星
21.6%
3星
46.7%
2星
15.7%
1星
4.0%

高校处世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高校处世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5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涙与Ciel 看过 2014-06-30 22:03:11

李秀赫的颜!!!

89 夾子 看过 2014-06-21 13:17:36

为李秀赫打满分 啊啊啊

170 那山那水那人 看过 2014-06-25 23:47:36

女主角看着恶心 iPhone

127 豆瓣豆瓣 看过 2019-09-21 19:34:23

李洙赫站在那里就没其他人什么事了

61 瑶瑶 看过 2019-05-03 21:45:16

好逗啊。我的苏荷太帅了,所有的姿势,表情,发型,声音,身材,衣品等等全都爱,我的小心脏!其实女主不算难看,但是缩脖端架的姿势实在太丑了。和男主在一起真好,把苏荷留给更好的女主吧。最后两集没有苏荷简直无聊。

> 更多短评 14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高校处世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昆汀的影子 2014-09-24 09:14:15

被侮辱与被损害的人(From 猫兄 首发 百度金宇彬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来想去,还是搬了过来,想着算是祭奠已经过去的刷剧时光。 PART ONE 其实我以往看韩剧都没有太注意是哪家电视台出品的,就算心所欲地随便看看,有看电视台的习惯始于今年看SBS年终颁奖礼,然后才了解到三大电视台之争,以及一些其他电视台。貌似每家都有自己侧重的剧种,不...  (展开)
知安 2014-07-21 13:02:48

真的不喜欢女主 是我不正常吗?

女主每次咬牙我都无语 做事情不经过大脑 我知道一般韩剧女主都会比较傻一点 但是别的女主都会傻的让人喜欢 可是为什么看到她就想快进呢 喜欢女二一些 欢喜一些有趣一些。感觉这部剧其他都还好就是女主真的不喜欢,为什么要表现出这种邋遢呢 哎 想想这么多韩剧的女主还...  (展开)
一颗榴莲 2019-04-22 00:56:21

郑秀英真的那么糟糕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所有人弃剧都是因为女主吧,我前面也好几次想要弃了,只是为了不错过李洙赫(我是新粉😊)才硬着头皮看的,但是到后面就跟刘本部长一样真香了😂一开始看女主真是不爽到极点,呆呆笨笨又有点邋遢,行为举止又很奇怪(在这里不得不感叹演员流弊,硬是把一部剧演出了漫画...  (展开)
蚊姐姐韓劇推劇 2014-06-18 20:52:52

高校處世王 --- tvN王飯不解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徐仁國演的男高中生,一邊上學一邊扮成親生哥哥替他在公司當本部長,一人分飾兩角,職場高校兩邊跑,雞飛狗跳混亂又熱血的喜劇故事。 才映了兩集,我的觀後感麽,笑得胃疼萌得肝顫,好看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人設特別特別的討好,劇情節奏爽快,噼里啪啦的火花四射!我好...  (展开)
lalasticky 2019-09-18 12:43:37

好剧是好剧 但是是被女主耽误了的好剧

真的被豆瓣评分阻拦 直到最近才看了这部剧 被徐仁国的演技折服 即使看到这么低的评分 还是看了下去 男主的演技真的不用多说 把热血高中生演得活灵活现 勇往直前 不顾后果 年轻的霸气 真的好喜欢这样的角色 运动的 冰上曲棍球的样子也好帅啊 还有比想象中更多的长镜头 有时完全...  (展开)
我不是 2014-08-17 11:07:47

看似不正常其实很正常,玛丽苏也只是外衣而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视剧跳着看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所以剧情也不太会太细致的去看。 整体剧情偏弱,这是一般韩剧的通病。 理性部分的逻辑上基本合理,但是仔细想又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毕竟不是推理剧,出现问题也很正常。 情感部分应当说剧中这类人倒是很少,应该来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展开)
大牛欢欢乐乐 2022-10-30 08:01:51

编剧很好,男二更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女主来自农村,所以她自卑、勤劳、礼貌,生活得小心翼翼。暗恋了整整两年男二,才敢表白。 2.女主不聪明、没有天分、也不漂亮,做事情傻里傻气的,穿衣服也土得掉渣。 3.但女主自尊自爱,懂得进退,温暖善良,还是一个生活的有心人。女主虽然小事各种出状况,大事却十分拎得...  (展开)
乘客 2014-08-23 23:00:10

此剧不火天理难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奇怪 这个剧的营销做得太差了 大概拍这个的电视台在韩国不是主流媒体 没有和中国有关部门搞好关系 所以 呵呵了 剩女找小鲜肉 绝配 27岁的大龄未婚女青年请往下看 18岁的帅哥也是可以考虑的 谈谈恋爱多甜蜜 反正编剧不用负责给18岁的结婚帅哥买房子吧 也不用考虑那飞涨的物价吧 ...  (展开)
流光飞舞 2014-07-15 03:43:51

敏硕真的很像樱木花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视剧拍摄手法很动漫,人物性格鲜明。情节比较跳脱,像是无厘头的风格。看到现在,男主人公敏硕让我觉得很像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他们都是一样的纯粹,热情,善良,对喜爱的人喜爱的事物无比执着。当年看灌篮高手的时候,也许很多人都倾心于流川枫的帅气,才能,...  (展开)
wendywf222 2021-07-14 09:59:33

好看

很认同这一篇评论: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109353/?dt_dapp=1 昨天刚刷完。很喜欢。最近都在刷徐仁国。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歌手出身,演戏真的需要天赋啊,当然努力也是必须的。现实中真正逆袭变身的人很少,能更好一点点就很不容易了。男女主在剧中都是有成长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高校处世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