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 第三季 Anthony Bourdain: Parts Unknown Season 3 (2014)

编剧: Anthony Bourdain
主演: Anthony Bourdain
类型: 纪录片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4-13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3635798
5星
63.0%
4星
32.5%
3星
3.8%
2星
0.0%
1星
0.7%

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7集] 清迈 满陇桂雨 2024-02-19 12:1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7集] 清迈 满陇桂雨 2024-02-19 12:17
> 全部讨论1条

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姜小白 看过 2023-03-23 15:56:19 新加坡

第三季有上海,难免让人担忧CNN一贯的取舍,结果还挺好的。这个系列的视角跟何伟的选择很像,先找到人,跟人建立关系,借人来发现、展示,而非靠自己的观察。跟香港、四川两集比,上海的选择很得体,大中取小,要两边都不太满意的表达才是最贴切的展示。

0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7-02-06 21:14:16

fantastic 旁遮普

1 粘粘 看过 2021-11-24 20:12:01

里昂期,波登去拜访了一个学校食堂的厨师,在预算1.5美元一个孩子的条件下,孩子们被奉上了三道菜。 墨西哥,you make something really awesome out of nothing.很多好吃的都是人们用剩下的食材偶然间做出来的哈哈哈 最后,清迈这期神了!

0 дот 看过 2021-11-02 00:35:18

清迈菜好吃 迷醉方休

0 林保怡 看过 2021-11-10 21:05:41

印度锡克教和咖喱,赌城的灯红酒绿,法国里昂,狩猎农家精致料理,清迈泰北小吃;死亡墨西哥,毒品和政府腐败;巴西风情/热情,海滩热裤还热舞,泳装丁字裤;密西西比,蓝调和种族歧视。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yuncree 2020-09-13 11:25:33

未知之旅 第三季 全集

Season 3 第三季 1. Punjab, India 旁遮普,印度 2.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 3. Lyon 里昂 4. Mexico 墨西哥 5. Russi 俄罗斯 6. Mississippi 密西西比 7. Thailand 泰国 8. Brazil 巴西 ******************************************  (展开)
粘粘 2021-11-24 20:12:01

随意记录

里昂期,波登去拜访了一个学校食堂的厨师,在预算1.5美元一个孩子的条件下,孩子们被奉上了三道菜。 墨西哥,you make something really awesome out of nothing.很多好吃的都是人们用剩下的食材偶然间做出来的哈哈哈 黄油鲍鱼+烤尖椒+柠檬汁 salsa加油封乳猪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