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的剧评 (4)

无有财 2018-04-04 20:43:37

为“官僚主义”摇旗呐喊的一部烂剧

关鹏违反军纪给部队造成了损失,不但不给予处罚反倒提拔为连长。连队里面大部分干部和士兵都反对关鹏当连长,司令员大吼一声:你们想造反吗?这是党组织,军分区的命令。真不知道编剧的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如此公开的宣扬官僚主义。 我军一直声称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现在...  (展开)
一夜飞渡镜湖月 2016-06-29 01:48:08

神剧的水准,空洞的情节

从第一集“渡步师团”的出现,我就想吐槽了,态度也太敷衍了,胡编个人名,也太没有权威性了,接下来各种乱七八糟的战斗仍然是沿用过去的模式,要么神话,要么幼稚,毫无进步。我建议对待抗战的题材一定要慎重,广电必须设高门槛,不许任何胡编乱造的抗战剧登上荧屏,不然各种...  (展开)
myzr1977 2021-11-01 19:02:58

不尊重历史的电影

八路军隶属于第二战区,参加了南京保卫战?即便是新四军,也是1937年12月25日才成立的,南京保卫战都打完了。这样的编剧,误国误民。爱国的前提是尊重事实,连历史都可以胡乱的删减,真是愧对先烈。这类电视剧,虽不属于抗日神剧,其害可能更深。抗日神剧大家都能看出来,不过...  (展开)

订阅激战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