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 第一季 Hand of God Season 1 (2014)

导演: 马克·福斯特
编剧: 本·沃特金斯
主演: 朗·普尔曼 / 阿隆娜·塔尔 / 达娜·德拉尼 / 加瑞特·迪拉胡特 / 朱利安·莫里斯 / 安德烈·罗佑 / 埃米里奥·瑞弗拉 / 伊莎贝拉·麦克罗林 / 伊兰妮·谭 / 约翰·威斯利·查特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8-28(美国) / 2015-09-04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神的旨意
IMDb: tt3973768
5星
16.4%
4星
34.2%
3星
27.4%
2星
15.1%
1星
6.8%

上帝之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上帝之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hrysalis 看过 2018-11-22 02:30:48

喜欢叙事方式,从旁观者视角展开情节,细节体现人物之间的关系和故事,没有倒叙没有冗赘。法官、市长、商人、宗教、警察、罪犯,很值得玩味的错综复杂。台词也有点意思。

3 Fantasy 看过 2015-11-14 12:55:54

拍这么精致但没人看,要你有啥用。

2 镜水修二 看过 2015-09-08 10:46:49

一集弃:神棍片没有拉风元素只有歇斯底里的撸瑟抽风。

0 Hypomania 看过 2018-10-03 01:06:13

我觉得最好的是一季讲完了个完整的故事|这根本不是神棍片 基本是反神棍片 里面信上帝的没有一个好人 其实里面所有人都不是好人

5 豆友1474139 看过 2014-08-31 01:16:14

终于又看到Dana阿姨了!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上帝之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上帝之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