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轻狂的影评 (2)

X淼等待X岩 2015-03-09 22:23:17

少年年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过《悲伤电影》,刚刚又看了14年的《少年轻狂》,相同的是都是由四个小故事串联在一起,不同的是这次的电影是由四位新晋导演分别拍摄而成的。 这个电影主要还是靠韩国批量生产的idol们来吸引人们进入电影院的,聚集了当红K-pop偶像(Suju的李东海、FTISLAND的宋承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3-13 10:57:26

小清新的风格,连抢银行都很冲动!

小清新的风格,连抢银行都很冲动!四部小电影都很 紧凑,剧本都很狗血! 李东海是韩国SM公司男子组合Super Junior 成员,于2005年11月6号出道。正式在韩国以演员身份出道。长着一副可爱的天使相貌,再加上对待人真诚热情,赢得所有人的喜爱。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名字就叫...  (展开)

订阅少年轻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