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 Game of Thrones Season 6 (2016)

导演: 杰雷米·波德斯瓦 / 杰克·本德 / 马克·米罗 / 丹尼尔·沙克海姆 / 米格尔·萨普什尼克
编剧: 戴维·贝尼奥夫 / D·B·威斯 / 乔治·马丁
主演: 麦茜·威廉姆斯 / 艾米莉亚·克拉克 / 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 / 斯蒂芬·迪兰 / 彼特·丁拉基 / 苏菲·特纳 / 克里斯蒂安·奈恩 / 阿尔菲·艾伦 / 琳娜·海蒂 / 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 / 利亚姆·坎宁安 / 娜塔莉·多默尔 / 艾丹·吉伦 / 马克斯·冯·叙多夫 / 伊恩·麦柯肖恩 / 皮鲁·埃斯贝克 / 弗雷迪·史卓玛 / 雅各布·安德森 / 伊万·瑞恩 / 罗杰·阿什顿-格里菲斯 / 瑞贝卡·本森 / 大卫·布拉德利 / 约翰·布莱德利 / 阿特·帕金森 / 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 米希尔·赫伊斯曼 / 凯莎·卡斯特-休伊斯 / 丹尼尔·波特曼 / 迪恩-查尔斯·查普曼 /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 / 乔纳森·普雷斯 / 恩佐·科伦蒂 / 埃茜·戴维斯 / 利诺·法希奥利 / 詹姆斯·福克纳 / 杰罗姆·弗林 / 伊恩·格雷 / 朱利安·格洛弗 / 杰西卡·亨维克 / 康勒斯·希尔 / 克里斯托弗·海维尤 / 菲恩·琼斯 / 艾丽·肯德里克 / 罗莎贝尔·劳伦蒂·塞勒斯 / 安东·莱瑟 / 费伊·马赛 / 托比亚斯·门基斯 / 汉娜·穆雷 / 道比·欧帕瑞 / 黛安娜·里格 / 安德烈·克劳德 / 托比·塞巴斯蒂安 / 亚历山大·希迪格 / 尤金·西蒙 / 欧文·蒂尔 / 娜塔丽·特纳 / 卡里斯·范·侯登 / 鲁珀特·范西塔特 / 因迪拉·瓦玛 / 杰玛·韦兰 / 伊恩·怀特 / 汤姆·弗拉席亚 / 基特·哈灵顿 / 哈弗波·朱利尔斯·比昂森 / 瑞奇·查普 / 本·克朗普顿 / 凯文·埃尔登 / 伊恩·盖尔德 / 迪恩·S·贾格尔 / Ian Gelder
类型: 剧情 / 战争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hbo.com/game-of-throne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4-24(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 / 王座游戏 第六季 / A Song of Ice and Fire: Game of Thrones Season 6
IMDb: tt3658014
5星
77.9%
4星
18.3%
3星
3.2%
2星
0.3%
1星
0.2%

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jon snow男人时刻 来自我在哇卟拉卟 9 回应 2024-03-15 23:30:01
囧sown蠢得感天动地 来自momo 7 回应 2024-03-15 00:13:48
我居然为了hold the door真情实感的伤心 来自 23 回应 2024-03-01 11:01:44
S6E5 我哭死!Hodor! 来自💙 2 回应 2024-02-09 23:28:50
为什么二丫的师姐这么恨她 来自樱田妮妮 20 回应 2024-02-07 14:09:45
三傻看囧狂揍小剥皮的眼神 来自苍蝇西天取经 2 回应 2024-02-07 19:31:50
S6E6 麻雀教到底是干嘛的 来自Wiikwegamaa 10 回应 2024-01-30 10:21:14
二丫是怎么反杀师姐的 来自就地消失 6 回应 2024-01-23 03:23:01
那个盾牌矛阵得战术真的有效吗 来自风吹裤衩屁屁凉 6 回应 2024-01-18 20:45:43
琼恩是他爸的妹妹和谁生的儿子啊 来自哭你一條河 11 回应 2024-01-07 01:51:0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4639条)

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267 条 )

热门 /  最新 / 

3129 豆友145093472 看过 2016-06-20 21:34:50

龙妈:没有一条龙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三条。囧:啊谁在踩我头 谁在踩我脸 谁在踩我脚。三傻:去吧!你爸已经7天没喂过你们了,去跟他打个招呼。瑞肯:我活了六季,就为了领这个便当。巨人:老子被插成了一朵仙人掌

2603 看能看见女孩 看过 2016-05-23 15:33:19

hold the door,hold the door,hold the door,hodor,hodor...哭了

1825 alpha.h 看过 2016-05-25 16:40:46

S6E5全程高能,Hodor那段看哭了。一个伏笔埋了20年,马丁真是可怕,请一定万寿无疆。

9311 hedes 看过 2016-05-16 23:24:34

丹妮莉丝夜半投宿,老妪:”门外是谁?”丹妮莉丝:”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不焚者,弥林的女王,安达尔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大草海的卡丽熙,奴隶解放者,豌豆射手,卡奥终结者,龙之母!”老妪:”我这住不下这么多人!”

1900 衮雪 看过 2016-04-25 01:35:51

关于雪诺的那句话私以为也完全适用于编剧:You know nothing!(第5集再也坐不住了…好悲怆!那个叫威利斯的孩子早已死去,活下来的这个Hodor只是为了在此刻用尽全力为梅拉与布兰Hold the Door!目送他们远去的身影,曾经张口就是Hodor的胖子此时可有再说过什么?他只是在完成那重复喊了几十年的宿命!)

> 更多短评 422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08 条 )

亚比煞 2016-06-10 08:48:36

命运如刀,就让我来领教-----冰火女列传之Arya Stark

不知不觉冰火已经追到第六季,之前的很多剧情都快忘记了 趁着还没忘光,忽然想要写写冰火里的女人们。 冰火里女性角色很多,瑟曦,龙妈,珊莎,梅姨… 她们都各有光华,或残酷冷艳,或勇敢奔放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龙妈丹妮莉丝 很多人将她视为是女性成长,女权意识的代表人...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04-26 02:47:47

如何优雅地回收利用废铁(已随剧更新至第六季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春天来了,这个事实让我既无奈又兴奋。无奈是因为我不得不面对自己一不小心又混过了一事无成的一年这样一个事实;兴奋则是因为,春天来了,我就又可以在电视剧里听到“冬天来了”这样神经兮兮的台词了。在这个各种动物忙着交配的季节里,像我一样的电视剧观众都会盯着电视或电...  (展开)
普罗穿梭 2016-06-24 10:36:46

这七个角色,在剧里有点傻,原著里却很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六季播出至今,原著党已被深深伤害。尤其是,很多人物被删除、篡改,以至于形象模糊失色。没办法,电视剧不可能像原著那样丰满完整,为了塑造一些角色,只能牺牲另一些角色。下面这7个人物,在剧集里像个傻逼,然而在原著里却很牛。 1 凯冯 · 兰尼斯特 在泰温强势的光环...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6-06-26 01:11:59

[GOT]:分集剧评第六季+坦格利安王朝编年史

本文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属于GOT第六季分集剧评, 第二部分谈谈原著龙家坦格利安王朝故事以及每一任君主,即坦格利安王朝编年史 更多分集影评: 看Game of thrones第六季你可能感兴趣的事情 [S6E2]各位,莱安娜出来了啊 [S6E4]致第六季最感人的一集 [S6E9]第九集重拍! 冰与火之...  (展开)
木偶 2016-05-25 18:01:10

在冰与火之前——前期背景、家族简述、人物关系、观片感受浅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维斯特洛大陆 权利的游戏背景知识一:维斯特洛大陆 1.维斯特洛大陆的原住民是森林之子,在这里一个季节持续数年,很长一段时间里森林之子与大自然都和平相处,直到先民入侵(先民应该是远古智人)。先民从维斯特洛大陆架登陆,凭借手中的青铜兵器和战马大举入侵,森林之子凭...  (展开)
Jane 2016-06-21 13:29:37

艾莉娅: 一个真正的史塔克,一个真正的无面者!

这季里,二丫头一句: “A girl is Arya Stark of Winterfell, and I’m going home.” “女孩是临冬城里的艾莉娅·史塔克,我要回家了” 彻底帅到了我。相信还有你们。 说到二丫头,有谁不爱呢? 今天,疯老板就和大家聊聊《权力的游戏》中,我们都喜欢着的这个倔强的女孩...  (展开)
Lillian 2016-04-26 14:49:34

囧雪复活猜想——Trailer+第一集观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是第一集观后感,后续增加了第二集 第三集 第五集的观后。 站内链接: 第二集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890509/ 第三集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890519/ 文章同时放在知乎相关问题下: 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一集? 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第二集...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6-04-29 23:32:17

冰与火之歌:坦格利安王朝编年史(卷一)[转]

PS:全文出自维基百科冰与火 冰与火之歌:坦格利安王朝编年史(卷二)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952161 冰与火之歌:坦格利安王朝编年史(卷三)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758622/ 另附坦格利安诸王(AC表示伊耿历) 伊耿一世 1AC - 37AC 伊尼斯一世 37AC - 42AC ...  (展开)
死于苍苔 2016-06-27 14:06:15

那只最像母亲的狼—结局后谈三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谈一谈一个人,三傻。 刚看完第六季大结局,总算给这个角色的变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比较一直努力的天生狼族小妹,这个第一季一直幻想做皇后的小姑娘并不是太讨观众的喜欢。间接导致父亲被处决,自己什么用也没有,被狮族的瑟后和乔佛里玩弄在鼓掌之中,嫁给一个侏儒,...  (展开)
半胱氨酸 2016-05-27 13:22:15

凛冬已至—— To House Stark

一些关于狼家的很混乱的思绪。 【A】 每个史塔克都想回到那一天。 临冬城里闲适安宁,空气中混杂着泥土、木屑和炊烟的味道。布兰依旧吃力地拉开弓箭,罗柏和琼恩,一左一右站在他身边,不远处瑞肯坐在木马上晃荡着双腿,奈德和凯特琳站在二楼看着他们,珊莎和艾丽娅在屋里做...  (展开)

> 更多剧评 50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