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2015)

导演: 徐静蕾
编剧: 王朔 / 徐静蕾 / 十庆 / 王芸 / 赵梦 / 梁青儿 / 司徒芃丽
主演: 王丽坤 / 徐静蕾 / 戈登·亚历山大 / 丛珊 / 张超 / 热依扎 / 蔡书雅 / 黄立行 / 王丽媛 / 汪俊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2-10(中国大陆)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Somewhere Only We Know
IMDb: tt4074958
5星
5.4%
4星
9.2%
3星
31.2%
2星
31.9%
1星
22.2%
好于 36% 爱情片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954 条 )

热门 /  最新 / 

301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5-02-10 14:12:50

徐静蕾骨子里还是太文艺腔了,真爱,异国恋情,几十年守候。不过,两组爱情故事无论单独看,还是混在一起都不太精彩。单拿出来并没有太多火花,交叉在一起也只有很牵强的共通点。虽然是布拉格的故事,却完全没有融入那个地方,没什么异国的感觉。吴亦凡演戏真不行,太僵了。选歌确实很俗

4638 图拉图拉随夫姓 看过 2015-01-18 15:30:29

徐静蕾最擅长酸楚的文艺气息的电影,无病呻吟,矫揉造作,毫无内涵,空洞无物。 Android

3233 牧有意思 看过 2015-02-07 18:32:43

发现总是有一些人愿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并且总是自我感觉良好,徐静蕾和张一白就是典型代表 iPhone

2655 水木丁 看过 2015-02-02 15:13:13

看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点映,纯爱电影不是我的菜,但限定国产类型片范围内评星,这部我给打四星,老徐成熟了很多,电影拍得不毛燥,节奏处理得很稳,导演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对演员拿捏得也很准确,吴亦凡王丽坤这对姐弟恋要有说服力,很考验导演功力,老徐做到了。这一对挺舒服的。

533 冰糖π 看过 2015-02-10 02:23:37

我已经不忍心刷评论了。这个星球不适合我。再见。 iPhone

> 更多短评 619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36 条 )

Syllvin(西晽) 2015-02-10 19:11:10

有一个地方你们谁都不知道

导演以为她买了一块带花纹的香皂,就觉得自己很文艺了,真是土鳖。 拍出这种片子献给奶奶,奶奶她老人家也真是死不瞑目。 本以为曾经摘得圣塞巴斯蒂安最佳导演奖的徐某某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想必火候已到,应该会为我们奉献一部佳作,看来不是哦,赶紧回炉重铸去吧。 我不明白...  (展开)
两个你 2015-02-04 14:41:10

与宣传预告完全不同的正片--有一个地方

作为一个爱情片挑剔症患者,对爱情片看得多也吐槽得多,要有好片也绝对不吝赞美之情。看了《有一个地方》预告片,以为是一部厚重的深沉的文艺片,昨天看了点映,才发现其实是部风格颇像欧美清新派的情书式爱情片。 各位去看之前建议不要去看预告,不要抱着偏见,也不...  (展开)
自在飞花 2014-12-19 13:25:58

入人心,得真心。

谁不想要一份纯粹却厚重的爱呢?只是很多人没有等到。 中国的爱情片最近实在是很多,两个小时看过去,有幽默有富生活化有催泪弹,但哭一场笑几下,出了电影院就什么都不剩下了。谈不上什么记忆深刻,更谈不上回味。而我们也不会对这些电影有太多苛责,因为人人心知,这一类的电...  (展开)
南有桃木 2015-02-10 22:36:25

当狗血成为日常,我们还懂爱情么

和闺蜜一起看的这部电影,前一半的时候,我们俩小声交流了三次,每次的台词都是一样的——发展太快了惹!男主迅速的爱上女主坠入爱河419。然后神经质的求分手再求复合,回来后啃着一点都不甜的哈密瓜刷了一下影评发下吐槽者不在少数。暂且停下来会儿,让我插叙一下,上面的一串...  (展开)
丘嗒嗒拓麻 2015-01-04 20:40:24

Time and Love

在没有看过这个电影之前,任何的言语都是主观的,所以好不好还是要等到看了才知道。 关于爱的电影有很多,这些年华语电影里单纯的爱情片几乎已经不存在了,我们能看到二三十甚至四十加的演员们拼了命的在演高中生不堕胎不曾青春期的青春题材电影,我们能看到一男...  (展开)
狂拽酷炫罗女士 2014-12-27 22:20:47

我就在时光里等你,你不来,我不老。

爱,就是我唯一的信仰。 经历过无数次的遗憾过后,我依旧如开始般相信爱情,我每一次都用尽全力去爱,这样即使没有走到最后,我也不会遗憾了。 爱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所以我始终站在这里等待,邂逅也好,冤家路窄也罢,不管你...  (展开)
全民公爵 2015-02-10 23:02:37

毫无诚意的粉丝电影

看这部电影之前,我还有所期待,第一是因为老徐,再怎么说在女性导演里面也还是响当当有名,总不能比致青春差,毕竟老徐比赵薇有经验得多,玩文艺青春爱情应该还是不错的,第二是因为传说的颜值,虽然老徐本人不美,但是王丽坤和吴亦凡都应该是期待值以上的,不然也对不住粉丝...  (展开)
my sunshine 2015-01-09 20:58:33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中国电影界才女导演徐静蕾阔别三年回归诚意之作,相信很多人以前都看过老徐的作品吧,相信老徐这次依然能够带领我们走向爱的旅途。 这是一段发生在美丽而古老浪漫的城市布拉格之恋,里面有两对俊男靓女带领我们一起邂逅爱情,触摸美好。 看了预告片之后,觉得有感动有...  (展开)
晴天不下雨 2015-02-06 12:06:35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被重塑的古典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必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我们马上就要面临一个史上最拧巴、最纠结、最忙乱的一个情人节,原本专属情侣们经营二人世界的日子撞上了农历的“小年”,而且还适逢各企事业单位的春节放假高峰,男男女女们都要身陷淘票回乡的“春运”大作战。到底是老老实实地回家“小团圆”,...  (展开)
沧海揽胜 2015-02-04 21:15:02

徐静蕾,你还是继续享受所谓的爱情与假期去吧

电影看完了,有几处惊喜的地方,但是糟点也是比比皆是,徐静蕾来导这部片子,用这么些人和投资,真真是浪费了,有情怀和抱负的导演拉不来投资,《钢的琴》,《推拿》安静的在度盘里被人们观赏,而《奔跑吧》这一类的根本称不上电影则大横其道。当然了,《有一个地方》是可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1236篇


讨论区   ·  ·  ·  ·  ·  ·

好多刻意黑评 来自鲜花会盛开啊 8 回应 2023-08-05 20:26:07
所以现在还能在哪里看到 来自伯纳乌花园 2 回应 2023-07-03 03:21:53
徐静蕾 来自麻辣小龙虾 2023-05-10 08:02:07
那个地方是监狱,王丽坤点赞 来自🇼 🇹 2023-02-08 12:37:24
有一所妓院只有炮王知道 来自少年汉尼拔 7 回应 2022-09-29 15:15: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3条)

关于《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问题 · · · · · · ( 全部8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