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珠传的2星影评 (67)

穆子衿 2017-09-09 21:48:51

比预想要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部电影的背景风景还挺不错的,有那种日漫的感觉。 里面这只萌宠欧卡也是真的很萌,感觉可以作为电影周边出售,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只是里面的人物造型是什么鬼?特别是郡王府那一段,女子的装扮像极了日式传统装。还有就是羽人部分,他们一定要长得这么奇怪么?可是为...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7-09-11 10:12:53

一部国产动画片的感觉

刚开始的特效让我觉得有点3D动画的特效,觉得适合小朋友来观看,等到出来那些人不人鬼不鬼的悚样,我又马上否定了这个想法。看着很恶心的样子,估计小朋友晚上会做恶梦。我承认,起码我看了就很不舒服。不知道拍这片的主题是什么,也许是我OUT了,不过这剧情还真是尴尬,中间男...  (展开)
三只兔子 2018-03-17 20:16:28

没有勇气看完

张天爱也是我比较看好的新生代女演员,女神范,也很大气,在这部剧里,演的太假了,叽叽喳喳,除了吵吵闹闹,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王大陆也是搞笑担当,还是那么大大咧咧,嘻嘻哈哈,这剧没有灵魂,没有很好的故事情节,假的没治了,胡编乱造的一部剧,试问谁能看完啊啊啊啊! ...  (展开)
非职业影评人 2017-12-13 23:24:47

补评《蛟珠传》

秉承了国产电影一贯的3毛钱特效,视觉效果就不用期待了,加入了一个动物特效元素,欧卡,所以看上去非常像《捉妖记》里的胡巴。还要吐槽一下就是配音,太垃圾,国产劣质动画片的配音水平。 张天爱,表演太业余。 好在王大陆本色出演,看着还成。 不过剧情还挺有意思,谈不上特...  (展开)
翟天临 2017-11-17 10:33:31

和原著相差十万八千里

一星给周一围和任达华,半星给特效吧。电影里唯二值得夸的演员就是周一围和任达华。周一围演的郡王未窥其貌先闻其声,出场的那笑声让本来无聊到爆的我瞬间一个激灵:“卧槽,这谁?台词可以的”。因为电影里周一围粘了胡子我对他本人也不是特别熟悉,以至于到他死的那个镜头才...  (展开)
青鱼 2017-08-13 00:52:54

吐槽

刚刚开始就被湾湾腔雷到了,王大陆模仿Jack船长的痕迹严重,张天爱像瞎了一样……那段秒打脸的吵架出现的毫无意义不懂想表达什么……鸟人为什么大部分长得那么丑张天爱她哥跟她有主角光环所以好看点吗,脸上涂满银粉就可以扮演得了甲亢的病人做各种夸张的表情了吗?感觉还抄了b...  (展开)
Mr. Infamous 2018-01-30 23:48:44

创世纪的响头炮(前期猜测推介稿)

(写于看片前的猜测推介稿。寄望当然是过高的,但对九州的温习,如今想及还是有点温热。) 创世纪 《鲛珠传》打出的旗号是“九州系列首部原创大银幕作品”。 这么多年过去,文字中的九州遗憾地由盛而衰,但在影坛,却终于熬到了一记响动,之于挂念“九州”的人,似乎都有点沧...  (展开)
关灯拆电影 2017-08-18 16:12:36

【关灯拆电影】看电影如谈恋爱,女朋友没说的你也要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灯拆电影,偶尔吐吐槽 在网上初次看到《鲛珠传》上映的消息,我的内心是惊喜的。 既然《鲛珠传》是撷取九州设定的故事,我身为一个奇幻粉必是怀着十二分的欣喜要去看的。 就像你的孩子虽然五音不全,但他要去参加合唱比赛,作为父母能不激动欣喜吗。 走出影院,我刷了一下豆...  (展开)
鲜有废客 2017-08-16 23:58:26

《鲛珠传》:用一只穿山甲就想一本万利?痴人说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用萌物来撬开观众的钱包,这种事自从《捉妖记》干过之后,貌似成为中国魔化电影的必备了,所以当《鲛珠传》中的“鸥咔”一亮相,我们就知道,这个套路又来了。 但是这种套路有用吗? 当然有用。 从电影中情侣相拥的微笑,孩子们开怀的大笑,就知道这服药方就是万金油,可以治百...  (展开)
秋天 2023-03-23 14:47:33

25岁以下的小朋友可以看看

将近两个小时的剧,开局讲了一个吸引人的故事,结尾十分仓促。 三个实力很弱的人,对上一个实力很强的群体,哪怕是加上主角光环,三人也是胜的很没有逻辑。 25岁以下的小朋友可以看看,大朋友们看了就觉得十分无厘头,有点《捉妖记》的风格,但是立意不如《捉妖记》。 人族实力...  (展开)
关灯拆电影 2018-04-03 17:47:33

【关灯拆电影】一个想撩,一个不给撩……

老段 关灯打分团 免费看电影 听说九州系列第一部电影化的作品《鲛珠传》马上要上映了? 看见这版概念预告的时候,觉得那个曾经只存在于铅字上的奇幻之地,真的变成了精美的画面。 文/老段 听说写过王大陆大嘴的人都交了好运 先小小插播科普一下“九州”是什么,怎么那么多九州...  (展开)
青蝉 2018-03-21 13:12:44

给影片加点儿灵魂

看完影片,感觉很空,这种类型的片子基本上好像都有点儿徒有其表空无实质,画面很美,特效很炫酷,但是没有灵魂,而且这种纯粹为了凸显主角而存在的影片,真的有点儿假大空。 此类影片如果人物情感刻画深入一点儿,将主角升级打怪的过程再微观一点,不一定非得是happy ending,...  (展开)
无事公 2018-03-19 17:28:25

鲛珠传

全片两个亮点,任达华,二红衣张天爱,其它无。 会看,因九州两字,期待九州系列电影很久很久了,所以,我不管主演是哪个路人甲,认不认识我都要下来看看,结果,特效还可以,导演功力不行,完全没法吸引人看起来,只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也没有燃点,完全没有九州系列小说...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3-14 16:14:35

情节太简单

故事发生在九州,一个聪明的贼(王大陆 饰)、一个尽职的捕快(张天爱 饰)和一个单纯的王子(盛冠森 饰),一次偶然的相遇。三个人有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却不得不共同进入一段奇特的旅行。在旅行中,三个人都从对方的身上找到了友谊和爱,最终阻止一次毁灭世界的阴...  (展开)
小贼 2018-02-25 08:43:13

故事混乱,也不是九州

看说的是九州设定,作为一个九州迷,是一定要进来看一看的,看完后,WTF,这和所认识的九州完全不一样好伐,羞耻感. 故事开头大陆被满身黄金衣的大姐姐抓住,大陆说“帮你干一票大的”,大姐姐就信了,把他放了。没有压人质,没有喂毒,就把人放了。而且到结束再没出现过。有没...  (展开)
阳朱 2018-01-20 12:05:24

离“中规中矩”还很远 ——《鲛珠传》剧作问题浅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奇幻片片例分析作业。请勿转载。 《鲛珠传》是17年暑期档的一部奇幻/动作大片,从故事角度,使用的是“伙伴/远征寻宝”(Buddy/Quest)故事模型。然而作为一部商业类型片,在剧本创作上,《鲛珠传》却仍然显露出国内创作者对类型片创作规律的不熟练、不了解。 参照上表(表略...  (展开)
坐听风雨 2018-01-08 09:47:49

关键字就一个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演员,看之前我万万没想到大陆同学居然是演技最好的那个。 导演麻烦你下回老老实实拍非玄幻电视剧去,画面色调调到如此页游也真是不容易。就跟褪色了似的。 穿山甲是学捉妖记里那个萝卜吗?不萌好吗! 编剧麻烦你以后动动脑子,台词写的白到了极点,大陆那个我有个完美计划...  (展开)
Crinayang 2017-12-25 15:53:55

第一次自愿写影评,决定以后养成个习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突然不喜欢看电视剧了,不管什么电视剧只看开头就没有追下去的动力了,接下来就是跳着看,甚至直接去百度剧情,或者只看下集预告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终于理解以前在家我津津有味地看着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等暑假必播剧时,我妈妈总是感觉很没有意思,...  (展开)
过儿 2017-12-24 09:29:07

感觉特效可以,颜值可以,剧情不可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去电影院看电影的,那时看《逆袭之星途璀璨》被中了草,各种原因今天才看这部戏,嗯结果是,幸好当时没去看。 剧情各种bugs就不说了,所以这部片是走奇幻喜剧路线?男主角号称盗圣然后轻易被捉,还大白天当着全世界的面叫去盗东西,女主角一女强人被撩然后莫名去色诱,穿...  (展开)
夜来听雨醉卧床 2017-12-08 18:54:36

《鲛珠传》个人短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王大陆是个神奇的演员,他痞帅,野性,大嘴,有着一张嘴你就以为他叫“王台湾”的出戏能力;张天爱也是个神奇的演员,她英气,冷艳,漂亮,有着一演戏你就以为她叫“张天槑”的面瘫能力;盛冠森还是一个神奇的演员,他呆萌,傻气,坑队友,有着一出声就让你以为一只含着沙子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7条)

订阅鲛珠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