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4)

导演: 林冠慧
主演: 林心如 / 高英轩 / 黄怀晨 / 戴君竹
类型: 剧情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5-31(中国台湾)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mother mother
5星
41.8%
4星
30.6%
3星
19.4%
2星
4.5%
1星
3.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的妈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Pin 看过 2014-06-01 16:24:35

孩子、婚姻放在天平上的人生,慢慢在失衡,但還是愛著,那樣被嫌棄如拖油瓶般的孩子和老實卻無法支撐家庭的丈夫;在孩子面前沒有軟弱的資格,害怕的時候就大聲唱歌吧,然後,就讓我帶著妳在黑暗中快樂地向前走;喜歡用黑色喜劇的方式來講這樣灰暗陰沉的故事,看完果然很喜歡高英軒阿....

1 听取蛙声一片 看过 2017-11-28 08:40:54

不咋样

9 被馒头噎死了 看过 2016-06-29 00:05:26

神逻辑的剧情片,无法评论。四星纯给林心如演技!

2 Sara110 看过 2016-07-02 17:48:25

一个完整的故事都表达不清楚,剧情也扯,虎头蛇尾。比起《遗忘》差太多。

14 士多啤梨 看过 2016-03-20 14:08:00

她爱女儿爱到疯了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妈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青玉 2018-08-03 05:09:31

看得有点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一居然会一步步陷入坏透顶的女二伪善的陷阱 当她设计要卖女一的房子来作为他们接下来享用的开销 男一不想想面前的这个女人有多可怕吗?犯了滔天大错 男一勉强回到原生家庭也得不到好脸色看 吃饭都从一开始的给他夹菜变成把菜都抢走 同样都是穷怕了 女一林心如选择奋斗 不惜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妈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