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颠园艺复兴 第一季 Great British Garden Revival Season 1 (2013)

导演: Bridget Boseley
编剧: Ross McCarthy
主演: 蒙蒂·唐 / Joe Swift / Rachel De Thame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3lv3fb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12-09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3662332
5星
69.6%
4星
24.2%
3星
4.8%
2星
0.9%
1星
0.4%

大不列颠园艺复兴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rethbertnbrnryn 卡卡 1 2016-05-04 10:3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rethbertnbrnryn 卡卡 1 2016-05-04 10:37
> 全部讨论1条

大不列颠园艺复兴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4-12-09 23:25:38

每集两个主题,十集共20个主题:野花,前庭花园、植物造型、屋顶花园、村舍花园、室内植物、切花、树木、岩石花园、药草花园、温室、灌木、池塘、枯木景观、草地、热带植物、花坛、果树、花境、食材花园,每个主题都提供tips和DIY建议 —— 够丰富够吸引人了吧~?

3 missky 看过 2015-10-13 08:23:20

就是那么爱植物,无法不给它打满分

1 物尽其用 看过 2014-08-03 18:26:15

美哭了!

1 reneryu 看过 2022-05-04 07:02:18

RHS Chelsea预习。好好看!-->我懂了,切尔西花展=中老年人的摇滚音乐节

2 汲哲 看过 2020-06-08 22:15:36

BBC秀一下他的园艺主持人,加深我对于很多园艺形式的了解。思路没啥好说的无非就是我们曾经有这么好的传统,现在没有了,你就可以明显看出英国二战后的衰落。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不列颠园艺复兴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月微茫 2017-03-22 18:15:16

观剧笔记

E1:野花草地和前庭花园 没有土地,没有花园,没关系——在大水桶里也可以打造一片迷你白垩土野花草地。 E2:植物造型技术和屋顶花园 (1)醍醐灌顶,原来造型树篱也可以做迷你款,何时何地都可以呀。 (2)公共建筑若都能改造附加上屋顶花园,该是多么美的新世界,应该向伦敦...  (展开)
lydy1993 2018-05-06 01:02:33

笔记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Front Gardens 前庭花园 Ornamental Bedding 花坛设计 Topiary 修剪造型 Herbaceous Borders 草花花境 Cottage Gardens 村舍花园 Kitchen Gardens 食材花园 Wild Flowers 野花花田 Fruit Trees 果树 Roof Gardens 屋顶花园 House plants 室内植物 S01E01 村舍花园 前庭花园 Joe...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不列颠园艺复兴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